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家居五金 偏心连接件通用技术要求

    家居五金 偏心连接件通用技术要求

    2018-08-01 10:45: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伙无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五金 偏心连接件通用技术要求

    引领安装规范,从小做起  

    一颗小螺丝,烦恼了整合家装行业,为什么?缺少规范!连接件是家装板材的小小连接部件,安装后都隐藏在柜体和板材里面。但是就是这个小小部件,承载了整合家居造型和功能的实现和稳固性。材料,功能,装配方法,规格都有巨大的学问。

    第三批家居五金团体标准

    《家居五金 偏心连接件通用技术要求》

    对连接件的各项核心技术指标进行了规范,一举解决家装行业困扰多年的烦恼,为家居连接件行业树立方向标,是行业里的巨大贡献。

    家居五金 偏心连接件通用技术要求_1

    《家居五金 偏心连接件通用技术要求》,由家具接连件国标主起草单位广东安帝斯智能家具组件有限公司主起草。广东安帝斯致力于家具连接件研发生产,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此次执起团体标准的主起草大旗,是对用户的负责,对行业的规范,对家居产业贡献!

    家居五金 偏心连接件通用技术要求_2

    家居五金 偏心连接件通用技术要求_3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14666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