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商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佛山、韶关、潮州三地工商联学习交流会

    商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佛山、韶关、潮州三地工商联学习交流会

    2018-08-01 10:30: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听歌闻大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商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佛山、韶关、潮州三地工商联学习交流会

    为响应省工商联《2018年广东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7月25日,佛山、韶关、潮州三地工商联及基层商协会齐聚潮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学习活动。以三地工商联为平台,带动三市非公企业、行业协会相互走访,增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三地行业商协会及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其中,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作为省优秀商会示范点代表参与交流学习。

    商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佛山、韶关、潮州三地工商联学习交流会_1

    走访优秀商会,体验建设成果

    潮州市潮安区凤塘商会

    自主建造办公大楼、建立“凤塘镇专职消防队“、成立教育基金会、参与****、帮助贫困子女入学等举措,在促进商会自身自主发展,更好地服务企业之余,为凤塘镇的社会经济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消灾纳福。

    商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佛山、韶关、潮州三地工商联学习交流会_2

    商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佛山、韶关、潮州三地工商联学习交流会_3

    潮州市江西商会

    重视党务工作的建设,专门设立党员活动室,重视党务工作安排。 

    商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佛山、韶关、潮州三地工商联学习交流会_4

    商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佛山、韶关、潮州三地工商联学习交流会_5

    商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佛山、韶关、潮州三地工商联学习交流会_6

    潮州陶瓷博物馆

    商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佛山、韶关、潮州三地工商联学习交流会_7

    商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佛山、韶关、潮州三地工商联学习交流会_8

    干货总结,协会运作经验分享

    当天下午,佛山、韶关、潮州三地工商联及基层商协会共同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学习交流会。

    潮州市工商联**詹建怀,潮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雁鹏,潮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陈瑞苑,佛山市工商联副调研员周强,佛山市工商联会员部主任科员严庆华、佛山市顺德区工商联副**胡素娟,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秘书长陆志云,韶关市工商联副**陈岳峰,佛山市潮州商会会长、佛山市睿博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承忠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交流会议。

    商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佛山、韶关、潮州三地工商联学习交流会_9

    潮州市工商联、佛山市顺德区工商联、乐昌市工商联、饶平县工商联、南海区桂城总商会、韶关江西商会、潮安区凤塘商会领导代表先后介绍各自组织建设的情况以及商会建设的经验。我协会积极听取、吸收优秀的运作经验,不断为协会以后的健康向上发展夯实基础。

    商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佛山、韶关、潮州三地工商联学习交流会_10

    商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佛山、韶关、潮州三地工商联学习交流会_11

    一、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内部管理

    坚定商会政治性质,抓好党支部和党文化建设工作;同时规范协会内部工作,制度办会。

    二、加强协会班子建设,提高效能

    协会要塑造出一支有奉献、有担当、有责任的****,纯洁队伍,增强协会上下凝聚力。

    三、抓住协会工作主线,全力服务会员企业

    注重在思想观念上和经济方面服务会员部企业,加强与企业的联系,给会员办好事、做实事。

    四、拓展商会功能,促进商会发展

    协会要提高自主发展的能力,探索以商养会新模式,减少对会员及政府的经济依赖;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商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佛山、韶关、潮州三地工商联学习交流会_12

    我协会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与三地各商协会领导代表深入沟通,相互借鉴,进一步学习优秀的方法经验,找到适合自身的发展方法,融汇创新,并在今后的协会建设中,学以致用;并希望今后能与三地的商协会保持紧密的联系,不断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14665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