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再进大西北 同益空气能即将亮相甘肃暖通展

    再进大西北 同益空气能即将亮相甘肃暖通展

    2018-08-01 10:27: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狗聪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再进大西北 同益空气能即将亮相甘肃暖通展

    甘肃,位于中国西北地区,地处黄土高原、青藏高原和内蒙古高原三大高原的交汇地带,拥有丰富的煤炭资源和矿产资源。近年来,随着我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推进,甘肃省力推清洁能源取暖,逐渐告别燃煤。根据甘肃省公布的冬季清洁取暖总体方案(2017~2021年):未来4年间,甘肃将力争新增可再生能源取暖面积1500万平方米,全省总面积争取达到3000万平方米,形成城区供暖集中化、城郊县城供暖多元化、全省取暖清洁化的冬季取暖新格局。《方案》提出,甘肃省将以示范先行,有序推进为原则,以居民可承受为中心,指导各地选取适宜清洁供暖策略,积极开展电供暖、热泵取暖、可再生能源分布式供热、空气热能、工业余热采暖等示范试点。

    再进大西北 同益空气能即将亮相甘肃暖通展_1

    为进一步推进甘肃省清洁能源取暖工作,2018年7月27-29日中国(甘肃)国际暖通展览会将于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作为西部最大的暖通展,展会将集中展示最新供热供暖设备及技术、地面供暖新技术及配套产品等,同时将邀请来自各个国家及地区供热行业的政府单位、技术专家及行业代表,通过多种展示方式提高产业聚集效应,促进产业集群升级发展。

    作为煤改清洁能源的突出贡献单位,继新疆伊犁供暖技术交流会后,同益空气能再次挺进大西北,受邀参与2018中国(甘肃)国际暖通展览会,届时,同益空气能将携旗下最新展品及最新解决方案亮相,与到场观众交流分享成功经验。据了解,同益服务中国19年,其产品质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多次入围“节能惠民工程”、“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蓝天杯清洁能源供暖优秀工程评选“优胜奖”、“中国公益节绿色贡献奖”、“煤改电”重点企业推荐目录等,这是同益深耕北方采暖市场的回报,也足以见证同益的品牌实力。同益空气能的产品不仅在华北地区诸省普遍使用,在西北的陕西、甘肃、新疆、内蒙古等省份也有较为广泛的运用。相信有领先的技术与优质的产品作保障,成功的优秀案例作参考,安全、节能、环保、舒适的同益空气能将进一步加速甘肃清洁能源取暖工作的进程,推动甘肃形成全省取暖清洁化的冬季采暖新格局,助推清洁能源在广袤的西北大地遍地开花。

    2018年7月27-29日,同益空气能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W7-01展位恭候各位莅临!

    (来源:慧聪热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14665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