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终端营销】德瑞邦“****”终端帮扶走进全椒

    【终端营销】德瑞邦“****”终端帮扶走进全椒

    2018-07-31 18:48: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绿草忧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终端营销】德瑞邦“****”终端帮扶走进全椒

    2018年7月中旬,三伏天的高温依然没有阻吓住德瑞邦品牌营销帮扶团队的脚步。应全椒门店的盛情邀请,德瑞邦品牌运营中心总部下属市场营销部迅速组织人力,奔赴全椒德瑞邦支援当地销售活动。

    德瑞邦全屋定制

    本次帮扶由运营中心总监潘志明及企划部经理潘锦刚带队支持。

    启动大会,助力团队激情

    一个成功活动的核心关键在人,在团队!在前期营销方案基本确认后,帮扶团队抵达全椒,第一时间就主题「品牌12周年店庆暨交房活动」召开了执行团队启动大会。品牌总部企划经理潘锦刚作为前各大品牌资深营销执行导师,在与品牌总监潘志明的默契配合下,现场对活动内容进行了相关培训,20多位主要执行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大家听得很认真,笔记做得很详细,我们知道,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将此次活动更好的更全面的传达给全椒的市民朋友们,这个夏天,我们势要为全椒市民带来一场“超劲爆的”家装盛宴!

    终端营销

    ▲启动大会

    会上,大家雄心勃勃。虎狼2大军团的声声口号展现了气势宏伟的团队风采,大家在庄严的宣誓中纷纷签下活动的军令状!热烈激昂的氛围为启动大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基础。现场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大家对此次的营销活动都充满了信心。无论是德瑞邦全屋定制的产品优势,还是团队帮扶实力与诚意,都让所有人倍觉鼓舞。

    德瑞邦全屋定制

    ▲团队宣读军令状

    营销升级,实现终端变强

    众所周知,日渐激烈的市场竞争正使得终端销售格局逐步改变。店面零售不再是唯一的制胜法宝,设计师、泥水工、小区推广、工程等各种渠道的打通尤为至关重要。此次,德瑞邦品牌帮扶团队全椒行,在渠道建设方面进行了深耕操作。团队根据实际情况,深度挖掘经销商的当地资源,在活动推广过程中,终端帮扶团队携手店内员工及负责人稳扎稳打,逐步推进,从扫楼、小区推广、家装公司拜访等基本工作做起,短时间内就获取了大量本地泥水工、设计师的微信及联系方式,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品牌在当地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终端营销

    实践教学,培养狼性团队

    活动中,品牌终端帮扶团队在市场调研、门店氛围布置、活动落地、产品培训、活动推广、渠道拓展等各环节对客户团队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与帮扶。通过早、晚会的管理模式,奖、惩合一的激励模式,系统化的专业培训,手把手的实战教学,提升团队战斗力,让门店人员在跟随实践中获取营销技能,培养终端狼性团队!

    德瑞邦全屋定制

    ▲交房会现场氛围布置

    终端营销

    ▲门店氛围布置

    德瑞邦全屋定制

    ▲早晚会,奖惩

    终端营销

    ▲车游,人游

    德瑞邦全屋定制

    ▲一线邀约

    终端营销

    ▲主创团队头脑风暴

    捷报频传,回报终不负艰辛

    三伏天的炎热与家装淡季浇不灭德瑞邦人的信心,围绕此次主题活动,借力交房契机,在帮扶团队及门店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截止目前,本次活动所产生的咨询、进店、下单总体逆市增长迅猛,这是无数帮扶人员不辞辛苦的付出和努力的成功,更是德瑞邦全屋定制品牌实力的有力论证。

    德瑞邦全屋定制

    ▲交房会现场

    终端营销

    ▲活动门店客户签单

    众志成城,迎接市场分羹之战

    如何帮助经销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分一杯羹?这是德瑞邦品牌一直在思考的、也一直在践行的事情。目前全屋定制行业竞争虽激烈,但是市场肯定是有的,蛋糕也还在,德瑞邦全屋定制一切以品牌发展为根基,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终端经销商的发展保驾护航!相信只要厂商联手、共同努力,必定能在百舸争流的大势中脱颖而出、一往直前!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314665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