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情暖汉斯顿,与公司共成长”汉斯顿7月集体生日趴

    “情暖汉斯顿,与公司共成长”汉斯顿7月集体生日趴

    2018-07-31 16:02: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留胡子爱小懒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情暖汉斯顿,与公司共成长”汉斯顿7月集体生日趴

    7月30日下午,汉斯顿举办了7月员工集体生日庆祝PARTY,共同为7月份过生日的员工送上生日祝福以及生日福利,传递了公司对广大员工浓浓的关爱。

    汉斯顿净水器

    瓷砖企业管理

    企业文化建设

    生日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涂上了一层浓墨又温暖的色彩。

    汉斯顿净水器

    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party简单却不失隆重,巧克力、红包以及精美礼物人手一份。一句祝福、一份温情、一个简朴而有意义的生日礼物,现场气氛热情洋溢,笑语片片,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

    瓷砖企业管理

    企业文化建设

    大家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工作、为了生活与家人聚少离多,因此,汉斯顿每月都会举行一次规模性的生日趴,为的是让大家感受到在汉斯顿这个集体家的温暖与归属。

    汉斯顿净水器

    瓷砖企业管理

    今后,公司将继续每月为员工举办一次集体生日会,进一步创新活动方式,使员工生日会形式更加丰富多彩,不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让员工在汉斯顿这个大家庭中身心愉悦地工作和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314665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