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亿田集成灶总部厂购会圆满举办

    亿田集成灶总部厂购会圆满举办

    2018-07-31 15:58: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认真给茉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总部厂购会圆满举办

    亿田集成灶总部厂购会圆满举办

    亿田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全国消费者对亿田集成灶的信任与喜爱,为回馈新老顾客,7月29日,浙江省亿田集成灶总部厂购会隆重举办,来自杭州、义乌、金华、柯桥等地消费者直击现场激情,共同见证中国集成灶领航者魅力。

    亿田集成灶

    亿田集成灶

    活动现场,亿田粉丝详细参观了“绍兴市十佳特色科普馆”——亿田科技馆,亲身感受其特有魅力,多款时尚科技集成灶产品备受全场瞩目。通过近距离体验亿田集成灶侧吸下排高达99.95%吸油烟魔力、“互联网+”科技功能以及各项人性化贴心设计,消费者更加坚定成为“无害厨房”拥护者,争相下单抢购。现场还有各项游戏环节,把全场氛围推向了更高潮。

    亿田集成灶

    此次亿田集成灶厂购会总部站圆满成功,不仅展示了消费者对亿田集成灶质量与品质的高度认可,更为亿田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做了良好表率。亿田集成灶专注厨电多年年,不断创新研发高端产品,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健康智能化厨房享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314665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