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兔宝宝荣登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单

    兔宝宝荣登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单

    2018-07-31 14:14: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羞草热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兔宝宝荣登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单

    每年,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Best Under A Billion)选拔销售额在10亿美元以下,历来营收利润增长强劲的200家亚太地区中小企业。

    今年,上榜企业平均年销售额增长62%,销售额总计450亿美元,利润为90亿美元。市场也对这些企业带来了回报。今年,上榜企业的总市值增长22%,达到2,540亿美元,股价平均增长27%。

    兔宝宝荣登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单_1

    兔宝宝荣登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单_2

    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省共有108家企业上榜,占了榜单的半壁江山,上榜数量稍稍超过去年的100家。

    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省的上榜企业中,多数(84家)为初次上榜(顾家家居、好莱客、浙江美大、金牌橱柜、志邦厨柜、兔宝宝、江山欧派),经济发展之活力,包括中产阶级财富的日益增长由此可见。新上榜企业的历史平均为15年,再次上榜的企业历史平均为21年。

    顾家家居(Jason Furniture)在上述企业以及所有上榜企业中销售额最高,去年达9.76亿美元。因为该公司销售额正在快速接近10亿美元的上限,因此今年可能是最后一次上榜。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经营家居用品,在中国内地有4处生产设施,3,500家门店,员工超过1.07万人。

    中国内地较小型城市的中产阶级正在兴起,好莱客(Holike Creative Home)抓住这个机遇,凭借2.73亿美元的销售额初次上榜。橱柜占该公司的业务的主体。当然,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也开始拓宽产品种类,推出厨房用柜和门产品。该公司的首席设计顾问Paul Andreu是一位著名法国建筑师,也是巴黎戴高乐机场的设计师。

    (来源:福布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314664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