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即将启幕

    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即将启幕

    2018-07-31 13:38: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辜的画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即将启幕

    每个时代,需要有创新精神、有担当的领航者。“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走入第40个年头。40年前开启的改革开放,深刻地改变了中国和中国人民的命运,中国经济增长创造了人类经济史上不曾有过的奇迹。

    40年前,发端于小岗村的“大包干”成为改革开放一声春雷。此后,中国改革从农村起步,向城市延伸。南方谈话后,一大批企业应运而生,无数企业和企业家用创新和努力,引领中国经济大步向前。

    从“摸着石头过河”到“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改革开放凝聚起最广泛的共识,激发出亿万人的创新活力。如今,改革进入深水区,中国面临着比以往更大的挑战。

    四十年时光荏苒,中国净水行业紧随改革的步伐,蓄势起航,历经时代的变迁和技术的变革,快速实现从信息孤岛到大联网,从单一产品到整体解决方案,从普通净水产品到智能净水的巨变。中国净水行业,正以势不可挡之势一跃成为家电行业的新星,坐拥千亿市场。

    在倡导中国制造2025的理念下,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为助力中小型企业的发展,中国品牌迎来了全球化的崭新机遇。2018年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即将于2018年8月1日拉开帷幕。

    净水行业

    2018年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 即将开启

    栉风沐雨十四载,砥砺奋进铸辉煌。作为业界一直备受瞩目的行业盛会,慧聪网净水行业品牌盛会已走过十四年光阴,这不仅铸造一个新的里程碑,更在净水行业品牌之路上奋力续写新的篇章。

    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实施推动中小企业转向大型、跨国企业的发展战略。品牌是企业核心竞争力,是产品的生命线。为积极推进****战略,培育壮大民族企业和知名品牌,提升中国净水自主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组委会正式成立。

    2018年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以“创新、责任、影响力”为主题,邀请政府领导、国际顶级专家、协会、行业内上下游品牌企业、经销代理商、媒体、投资商等千名嘉宾出席。****、中国制造、互联网+、物联网、新零售、区块链等都将是大会关注的热点。净水产业生态大会提供了分享商业智慧、展示品牌形象、洽谈对接资本和拓展商机的上佳平台,已成为净水企业品牌的星光大道和主流媒体的聚焦舞台,众多权威媒体参与报道活动盛况。

    品牌是一种“无形资产”,全球市场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竞争越来越表现为“品牌竞争”。活动发起方——始终坚守“品牌强国、匹夫有责”的时代重任,搭建品牌合作的国际舞台,致力打造中国净水品牌集群。此次品牌盛会旨在为中国净水产业搭建平台,让企业资本和品牌经济相互融合,砥砺前行,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见证中华品牌力量,为中国净水品牌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打造中国净水品牌以树立中华企业品牌影响力,助推国内净水行业中小型企业的发展,起始源自一个善念,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

    2018年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立足于净水企业品牌价值塑造与提升,在业界发挥了标杆典范的作用,向一直坚持在奋斗的净水人致敬!向在行业内不断创新,突破层层难关的,创新净水产品的创新者致敬!向具有匠心精神,精益求精的改进生产工艺、提升净水工艺的匠心精神致敬!

    (来源:慧聪净水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314664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