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品牌效应席卷合肥巡展 水博士净水器秒变“红人”

    品牌效应席卷合肥巡展 水博士净水器秒变“红人”

    2018-07-31 13:37: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潇洒就蜻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牌效应席卷合肥巡展 水博士净水器秒变“红人”

    7月27日,水博士净水器全国品牌巡展终于登陆合肥!经过前面五站的人气积累,水博士品牌效应在合肥站得到完美释放,品牌实力广受瞩目。展位上,水博士净水器各个产品也变身净水界“红人”,引发众人围观、合照!

    水博士净水器

    品牌效应

    水博士营销总监米卓演讲

    智能家居项目引爆现场氛围

    在演讲中,水博士营销总监米总对智能家居项目的讲解引爆了现场氛围。有嘉宾在演讲结束之后,仍旧回味无穷,与米总就净水智能化和智能家居系统进行了深入探讨。米总表示,智能家居是水博士以后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

    净水器加盟代理

    “宏观上看,随着移动互联网接入日常生活,智能化品质生活成了不可避免的趋势。从自身看,水博士如今已经研发出了物联网智能净水器、水延伸产品、美容护肤机、智能扫地机、垃圾处理器、智能马桶、洗碗机、智能机器人等多种智能家居产品,并且掌握了智能家居系统研发技术,建立了完善的手机操作系统,率先进入智能家居领域,掌握了发展先机!”

    水博士净水器

    创新营销模式广受嘉宾称赞

    行业的发展促使企业不断创新,消费结构的升级则引发了营销模式的翻新。作为一家具有十三年净水经验的资深净水品牌,水博士一直坚持创新营销模式,解决厂家、代理商和消费者之间的矛盾,共创共赢,和谐共进。

    品牌效应

    到现在,水博士已经成功推出物联网净水、分享净水、跨界合作、398点赞、创户计划、以旧换新、惠民工程等多种模式,帮助无数代理商成功占据当地净水市场。“

    净水器加盟代理

    客户与米总合影

    另外,水博士还集聚了众多净水人才,打造水博士商学院平台,可针对不同产品、不同需求、不同地区、不同目标消费群量身定制可操作的落地模式,进一步提升营销的精准性,收效明显。”

    水博士净水器

    净水真品牌:用实力做净水

    品牌是时间的沉淀,更是实力的彰显。入行十三年,水博士永远走在行业的尖端。从小区售水机鼻祖到全屋净水先驱,从坚持做最好的民族净水到独立研发水延伸产品,从打造物联网净水器的敏锐到入主智能家居项目的果断,从率先自主研发膜、泵等核心零部件到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售后服务,水博士一直紧抓行业流行趋势,解决行业痛点。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水博士专注做好每一件事,向着打造“民族净水真品牌”和“百年净水企业”的目标坚实行进着!

    品牌效应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314664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