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乘兴而来 满载而归|科恩引爆首届河南信阳家装节

    乘兴而来 满载而归|科恩引爆首届河南信阳家装节

    2018-07-31 13:20: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鸵鸟大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乘兴而来 满载而归|科恩引爆首届河南信阳家装节

    7月28日,河南信阳红星美凯龙开业活动暨第一季家装购物节盛大举办。中国厨电行业十大品牌全品类厨电专业质造企业,科恩厨房电器携手欧派卫浴、享誉陶瓷等九大知名家装建材品牌商为消费者带去品种全、一站购齐、省钱省力的优惠活动,让当地消费者趁兴而来满载而归。

    科恩厨房电器

    活动现场,消费者纷至沓来,热闹非凡。关注品牌购优惠,抢红包送好礼,下单抽大奖等惊喜不断,随着活动的持续火热,不少消费者不仅购买到了质优价廉的家居产品,还抽奖拿到了各类小家电及精美礼品,真正享受到了实惠。科恩电器凭借自身品质的优越,以及在广大消费者中良好的口碑,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驻足体验,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短短两小时便成功签约20余单,使得科恩电器成为此次家装节最大赢家。

    河南省

    终端的每一场活动都备受科恩总部的关注,人力物力的支持更是第一时间送达终端。据悉,此次家装节活动,科恩营销精英早早的赶赴河南信阳,与当地经销商共同策划活动方案,布置活动现场,在信阳科恩专卖店工作人员以及科恩营销精英专业的讲解和现场演示下,消费者亲眼见证了科恩产品的实际使用效果,亲身体验科恩产品的高效便捷与智能,科恩全品类厨电产品成了顾客下单购买的不二之选。

    科恩厨房电器

    精装修房成为未来住宅销售的发展趋势,家装行业正面临新的发展机遇。科恩电器始终专注全品类厨电产品的创新,在品类完善、渠道开拓、营销方式创新、品牌形象升级等方面不遗余力,如今正渗透在科恩每一位家人、每一家专卖店之中。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科恩高品质产品带来的健康厨房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314664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