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兔宝宝环保行7月29日苏州站感恩来袭!

    兔宝宝环保行7月29日苏州站感恩来袭!

    2018-07-31 13:20: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幻迎墨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兔宝宝环保行7月29日苏州站感恩来袭!

    在木材资源越来越稀少的今天,原材料价格一路走高,装修价格几乎没有回跌或暂停的趋势。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装修的开支,可算是不小的负担。7月29日,为实现苏州的老百姓有更多的机会买到最实惠的家装产品,兔宝宝公司与苏州经销商共同打造工厂团购盛宴——兔宝宝环保中国行苏州站,工厂直接操盘,不仅有优惠价,更有丰厚大礼相送。

    兔宝宝衣柜

    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盛大规模和强大的优惠力度在夏日里掀起了热购狂潮,共同见证了短短3个小时现场成交达2272单,定金918万元的优异成绩!

    “爱拼才会赢”拼的就是质量、拼的就是环保、拼的就是服务、拼的就是价格,在“环保至上”的前提下,兔宝宝板材、地板、衣柜、木门、橱柜、集成墙面价格在同类市场极占优势。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

    拼质量——兔宝宝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着“客户零风险 产品零缺陷”的精神,成立兔宝宝研究院不断研发,不仅增强了产品的防水性、环保性,透明的属性使消费者对兔宝宝产品的识别力大大提高。近年来,兔宝宝通过专卖店营建为“产品的有效销售与服务”提供了“具备培养顾客认同度、美誉度、忠诚度”的体验式平台。早在2010年,兔宝宝完成了专卖网络在华东地区的全覆盖以及全国网络主框架的搭建;2013年,兔宝宝的销售网络将进一步向纵深推进,其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拼服务——兔宝宝售后服务模式全新升级,拥有国内完善的服务系统,业主们可从售前、售中、售后的流程中充分的体会得到。兔宝宝公司组建专业的导购、设计、安装团队,在现今服务至上的大环境下,兔宝宝解决了业主的后顾之忧,规范见证服务。

    兔宝宝衣柜

    拼人气——此次工厂团购场面阵容巨大,从户外宣传到场内布置全部采用了兔宝宝公司的主色调“环保绿”,到时参加活动的业主可以畅游在一片森系的海洋里。苏州地区全体兔宝宝经销商联动组合,从板材、地板、衣柜、木门、橱柜和集成墙面等产品出发,为活动开展提前备战、造势,盛大规模、豪华盛宴,门庭若市!

    拼价格——在“质量佳、服务优”的前提下,价格在同类市场极占优势,特别是团购会上更能得以体现。并且,兔宝宝公司承诺每次参加团购的产品在一年内价格最低,实打实的价格,面对面的承诺!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

    此次工厂团购盛宴放在苏州兔宝宝产业园,这正说明了兔宝宝为举办此次团购活动的诚意。酒香不怕巷子深,活动当天业主们可自主选择,公开、透明的模式保证让苏州老百姓买到实惠的兔宝宝产品。

    众人拾柴火焰高,万人团购价更优。此次兔宝宝公司联手苏州地区经销商,开创工厂直营团购新模式。活动当天,现场震撼公布团购价格,期间更有诸多抽奖环节,专属好礼任您抽。

    兔宝宝——做一款产品,留一个品牌;做百年木业,留万顷林地,只为一个理念“环保至上”。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314664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