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TOTO、欧派、惠达、海鸥、东鹏等卫浴品牌又造大事!

    TOTO、欧派、惠达、海鸥、东鹏等卫浴品牌又造大事!

    2018-07-31 11:46: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斑马彪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TOTO、欧派、惠达、海鸥、东鹏等卫浴品牌又造大事!

    上周,卫浴行业猛料频频,欧派卫浴定制销售连续4年以超30%速度增长,海鸥住工增资四维卫浴3000万,TOTO将推出“低价版”一体式马桶....,卫浴大牌还在做了什么?

    资讯速递

    四通股份投1000万建四通洁具子公司

    7月25日,四通股份发布公告,称将出资1000万元在潮州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四通陶瓷有限公司,用于设计、生产、销售陶瓷制品、卫生洁具、瓷泥、瓷釉、纸制品、服装、包装制品(不含印刷品)、陶瓷颜料、以及陶瓷相关配套制品。四通股份还称,正在筹划收购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股权。

    卫浴品牌动态

    TOTO将推出“低价版”一体式马桶

    近日,TOTO表示将在美国和亚洲推出卫浴大众品牌“WASHLET+”。产品为现有的温水冲洗座便器和马桶的组合,在突出设计和功能的同时,价格比高档卫浴产品“NEOREST(诺锐斯特)”要低。其中,美国市场的价位定为14万~3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374~18563元),在中国定为13万~38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7869~2.3万元),控制在最新型“诺锐斯特”温水冲洗一体座便器售价的四分之一左右。

    TOTO

    海鸥住工增资四维卫浴3000万

    近日,海鸥住工发布公告称,海鸥住工母公司向控股子公司四维卫浴增资3000万元,其中1586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其余1413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四维卫浴的注册资本将由4000万元增加至5586万元,公司将直接持有四维卫浴82.10%股权。海鸥住工表示,增资事项是公司基于促进四维卫浴快速发展、提升其市场开拓能力的需要,有利于增强四维卫浴的资金实力,降低其资产负债率,进一步提升其市场竞争力。

    欧派卫浴

    欧派卫浴定制销售连续4年以超30%速度增长

    7月25日,第二届欧派卫浴定制节启动仪式暨2018欧派卫浴Magic Space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广州欧派总部举行。发布会上,欧派推出两款Magic Space系列功能定制新品以及全卫定制高配套餐,并表示,欧派卫浴定制销售速度连续4年以超30%速度增长,2018年同比去年整体业绩增长创历史新高,远远超过预期目标。据了解,欧派卫浴在生产系统上,目前已达到1000单/天在线生产,突破了全年最高峰值,产品质量和交付数据大幅提高。

    惠达卫浴

    东鹏洁具成立佛山运营中心

    7月20日,东鹏洁具佛山运营中心在佛山总部正式宣告挂牌成立,东鹏洁具全国运营中心布局迈出了重要步伐。东鹏洁具佛山运营中心总经理明劲文表示,佛山运营中心将通过科学规划战略目标,组建精英团队、加强渠道建设,提升品牌知名度等多元化发展方向,践行运营中心三大平台建设,最终搭建赋能型运营服务平台,为区域经销商业绩高速增长提供推动力。

    TOTO

    帝王洁具与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

    7月24日,帝欧家居总裁吴志雄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宁,在北京居然之家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双方关心的合作项目全面达成高度共识。双方表示,帝王洁具和居然之家强强联手,是强化终端战略渠道的重要举措。帝王洁具依托居然之家的资源,加速渠道拓展,实现全国空白区域的深耕目标。

    欧派卫浴

    惠达36周年庆大促掀起智能风暴

    7月27日至8月18日,惠达将举行“智净时代 感恩中国”为主题的36周年感恩盛惠活动,惠达将推出超级爆款套装、智能升级换购等全民促享超值福利,在全国掀起区域性万人团购风潮和智能卫浴普及风暴。据悉,大促以“智能”盛惠全国消费者活动期间,全面构建了线上引流、线下节流的双线营销模式,惠达线下全国门店都将同步参与36周年庆活动,将在全国建材市场、公交、电影院、小区、电台、户外等多场所覆盖活动宣传。

    惠达卫浴

    和成HCG再度蝉联“消费者信得过品牌”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18年“第五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在上海嘉定召开,同时在当天的晚宴上将正式公布“2018年度消费者信得过品牌”获奖企业名单。其**有169个全国性家居知名品牌参与评选,涵盖装饰企业、家具企业、建材企业、流通企业。HCG以高品质的质量和服务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再度蝉联“消费者信得过品牌”。

    TOTO

    厨电与家居品牌动态

    华帝称已完成5000万元退款

    近日华帝股份官方微博“华帝公司”表示,截至7月23日20时,公司“法国夺冠退全款”活动线上完成退卡数量5855单,占比75%,退卡金额2112万元,占总金额比73%;线下部分完成退款数量5860单,占比65%,完成退款金额3030万元,占比61%。按照线上线下总金额计算,华帝目前已经退款5142万元,占总金额比例的65%。

    欧派卫浴

    方太斩获“智造先锋”奖

    7月20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电器》杂志社主办的“智造新时代——寻找家电业智能制造先锋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其中,方太凭借全方位积极拥抱“互联网+”的姿态,创新性地推出智能厨房系统,以及厨电行业智能制造新模式——供应链全网络信息协同制造系统等出色表现,斩获“智造先锋”奖。

    惠达卫浴

    浙江美大上半年盈利1.46亿元

    7月22日浙江美大披露2018半年报,实现营收5.62亿元,同比增长50.79%;实现净利1.46亿元,同比增长47.03%;基本每股收益0.23元。其中上半年,在房地产调控政策收紧等因素的影响下,厨电市场增速放缓,传统厨电产品,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的销售额均出现同比下降。但厨电行业的高端新品类---集成灶,依然保持了快速的增长。

    行业动态

    家居上市公司累计分红突破70亿元

    截至2018年上半年,国内A股家居上市公司总市值达2666.62亿元。市值超百亿的家居上市公司有6家,其中宜华生活和美克家居市值均超百亿,尚品宅配、索菲亚市值则超过200亿,而欧派家居、顾家家居的市值分别达到了535.99亿元、314.73亿元。进一步统计显示,2017年度欧派家居营业收入达97.11亿元。此外,包括尚品宅配、索菲亚、顾家家居、大亚圣象、宜华生活5家公司的营收均超过50亿元。净利润方面:2017年欧派家居净利润达13.00亿元。此外,大亚圣象、宜华生活、顾家家居、索菲亚4家公司的净利润均超过5亿元。A股家居上市公司2017年合计净利润达79.76亿元。

    广东燃气热水器产量有望实现三连增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2018年1-5月份,广东省家用燃气热水器产量为266.01万台。虽然,在今年前5个月里,广东省家用燃气热水器产量仅在4月份出现了同比正增长,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18年广东省家用燃气热水器总产量将同比增长2.7%,上升至1100万台。统计数据显示,2013-2017年间,广东省家用燃气热水器产量除了在2015年出现负增长外,其他年份均为增长。

    上半年佛山南海开出 961万元环保罚单

    今年以来,南海区环保部门持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共检查企业5314家次,立案调查企业292家次,环保罚单金额达961.8万元,立案调查企业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52%,移送涉环境刑事案件23宗,***门现场拘留94人,移送****行政拘留案件4宗,有力震慑环境违法行为。今年上半年,南海区环保部门围绕“严格规范年,改革攻坚年”的工作主线,通过开展“环保春雷”、“炎夏行动”、专项联合执法等专项行动,持续加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区域和重点项目的监督力度,形成高压威慑。

    (来源:厨卫头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314663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