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香水皇后”胡杨林嗨爆欧路莎卫浴20周年明星签售会太原站

    “香水皇后”胡杨林嗨爆欧路莎卫浴20周年明星签售会太原站

    2018-07-31 11:46: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战斗机高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香水皇后”胡杨林嗨爆欧路莎卫浴20周年明星签售会太原站

    她的声音能在我们忧伤之余,给我们一片心灵的慰藉。“香水皇后”胡杨林——以一曲《香水有毒》风靡全国,唱碎万千多情男女之心!

    欧路莎卫浴

    欧路莎卫浴20周年明星签售会——第三站山西太原站嗨翻全场!

    明星签售会

    7月28日,香水皇后胡杨林亲临山西太原居然之家春天店建材馆演绎了一场令人念念不忘的全城盛宴。

    欧路莎卫浴

    活动还未开始,现场早已挤满来自各地的“粉丝团”,欧路莎卫浴对 “粉丝”客人们都给予了精心的接待……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女神如约而至现场一展歌喉,热情互动与粉丝合影,嗨爆现场!

    明星签售会

    明星胡杨林与粉丝互动送亲笔签名足球

    欧路莎卫浴

    女神献唱《香水有毒》、《烟花翩翩》、《一生只爱一个人》

    赢得粉丝阵阵欢呼追捧

    在欧路莎卫浴成立20周年之际,太原欧路莎携手六大卫浴钜惠劲爆来袭,吹响夏日最沁人心脾的一场家装抢购盛惠,活动现场观众云集!

    明星签售会

    欧路莎卫浴北大区销售总监李金超代表厂方致辞

    欧路莎卫浴

    欧路莎卫浴太原、晋中市经销商郝越勇

    致欢迎词、介绍本次活动优惠力度

    明星签售会

    现场欧路莎领导、嘉宾登台与明星合影

    本次活动是欧路莎2018年度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太原欧路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福利:香水皇后胡杨林现场签售,优惠福利更是“壕”气冲天,抓万元现金、精美电器、卫浴套件送不停,令人振奋不已。

    欧路莎卫浴

    “香水皇后”胡杨林到欧路莎专卖店助阵签售

    明星签售会

    胡杨林推荐欧路莎明星款浴室柜

    7月5日-7月28日,“欧路莎卫浴20周年明星签售会•山西太原站”目前仍在火热进行中。当天,欧路莎高端智能马桶0元起拍,智能马桶以旧换新最高直抵1000元,多款卫浴单品劲爆来袭,凭邀请函即可领周大生黄金福袋,欧路莎卫浴也诚邀消费者共同参与20周年盛世狂欢……

    欧路莎卫浴

    明星签售会

    欧路莎卫浴

    明星签售会

    作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欧路莎以“改善品质人居”为己任,推动厕所革命,让智能卫浴产品在世界范围普及。如今,智能卫浴已经成为品质生活享受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选购智能卫浴,欧路莎和全国各地经销商一起为推动厕所革命,致力于为家居用户带来无尽的美好生活。

    欧路莎卫浴

    太原欧路莎全体销售团队合影

    欧路莎深耕智能卫浴20年,在与时俱进中传承和发扬执着品质的工匠精神,在创新中铸就卫浴典范。放眼世界,立足中国——欧路莎创造出一系列个性鲜明、丰富多样的浴室风格,在一次次市场终端活动中引起轰动,更是引领新时代的家居潮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314663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