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特地·负离子省级销售精英培训活动顺利进行

    特地·负离子省级销售精英培训活动顺利进行

    2018-07-31 11:27: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蜜蜂奋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特地·负离子省级销售精英培训活动顺利进行

    赋能,顾名思义赋予能力的意思,特地商学院2018年7月正式开启区域销售培训,为终端赋予销售负离子瓷砖的方式方法。

    特地陶瓷

    商学院副院长葛飞(左)华东大区河南销区经理叶磊(右)

    7月25日区域培训终于来到郑州。特地商学院副院长葛飞老师、华东大区河南销区经理叶磊先生作为此次培训导师为郑州、洛阳、巩义、焦作、濮阳、禹州等地20多名销售精英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销售培训盛宴!

    企业培训

    培训学员合影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终端销售人员对负离子专业知识不熟悉,销售方式还是按照传统的以推介花色、风格、价格等方式转换销售思维模式培训,商学院区域培训将总部“转变思路,另起赛道” 的思维模式推广到终端。

    销售培训

    商学院副院长葛飞老师培训中

    特地陶瓷

    华东大区河南销区经理叶磊先生培训中

    郑州精英培训营延续特地商学院传统,重视学员自身演练。很多终端因为对负离子知识的不了解,不敢向客户推荐,在这次的培训中让学员突破不敢说不敢练的尴尬境界,跨出推介负离子的第一步。

    企业培训

    销售培训

    学员演练中

    培训中发现很多终端店员在对销售工具的使用中存在时机和操作方式的错误,葛飞老师向学员们演示了新进店客户推销步骤和销售道具使用方法。

    特地陶瓷

    葛飞老师向学员解释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采用单人通关模式,务必保证每个学员都能完全掌握负离子知识内容。学员向导师阐述负特地·负离子瓷砖的各种相关知识。

    企业培训

    两天的高强度培训马上就过去了,本次培训学员很多都是刚刚进入特地家园,对负离子知识不了解,但通过培训+反复演练,对负离子和向客户推销负离子方式有了深刻了解。

    敢于飞翔,就能拥有前行的翅膀!健康装修,就用特地·负离子瓷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314662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