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重磅 新明珠入选2018年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重磅 新明珠入选2018年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18-07-31 11:22: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寂寞与白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 新明珠入选2018年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评审和复核结果公示》。凭借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等方面的优势,新明珠陶瓷集团成功入选。

    新明珠陶瓷

    示范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认定,旨在强化企业技术创新的主体地位,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获得认定企业均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内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健全、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的骨干企业。

    企业荣誉

    新明珠陶瓷集团一直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自主生产,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为着力点,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优化科技资源配置,取得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截止2018年6月,企业共有国内有效专利209项,其中有效发明专利43项,有效实用新型116项,有效外观设计50项。

    新明珠陶瓷

    新明珠陶瓷集团获批“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不仅是对集团在知识产权工作中取得成绩的肯定,更促进了公司在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应用、转化等相关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为建设知识产权强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示范企业

    促进技术创新,扩大自主知识产权总量是企业“永葆青春”的秘诀之一。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强化知识产权的保护和运用,大幅度提升知识产权对公司发展的贡献度。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314662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