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考验加倍 2018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十大品牌专业评审启动

    考验加倍 2018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十大品牌专业评审启动

    2018-07-31 10:52: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悟空超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考验加倍 2018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十大品牌专业评审启动

    经过为期10天激烈且紧张的票选角逐,“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网络投票于7月30日18点正式结束,最终的“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TOP20”名单尘埃落定。在祝贺这些品牌强势入围的同时,新一轮的残酷考验也正式来临!

    “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专业评审将分别于7月31日、8月15日启动。此次评审,将严格依据高门槛、系统化考核的标准及流程来进行。组委会将结合最终票数的统计排名,并依据企业综合实力、专业媒体报道、专家评审等综合考察,综合三者数据进行综合考评并折合分值,按照排序于8月15日评选出“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于9月1日评选出“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

    2018全屋定制十大品牌排名

    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十大品牌”入围评审

    力掀投票飓风 见证品牌力量

    此次网络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引发了业界专家、经销代理商、消费者及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参与。从最后的投票结果来看,在“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TOP20”中,“定制家居类”和“全屋定制类”这两个分榜单创造了超550万的有效总票数记录,整个定制家居圈,掀起了阵阵投票热浪!

    具体而言,在此次网络评选活动中,参选品牌的生产实力、管理体系、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经营情况等多方面均成为入围的重要因素。对于这些成功入围的品牌,在很大程度上代表着业内外对它们品牌实力、市场口碑等的高度认可。这是品牌的力量,这是实力的结果!

    十大品牌

    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定制家居类)TOP20【截取于73018点】

    2018全屋定制十大品牌排名

    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全屋定制类)TOP20【截取于73018点】

    跨越层层考验 抵达最终彼岸

    从“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报名的火爆度、投票的激烈度可以看出,若想最终成为“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十大品牌”,每一个品牌都要做好自身的本质工作,为消费者和经销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员工创造优秀的成长环境,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可持续的动力。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收获好的口碑,创造出无穷的品牌竞争力!

    荣誉总伴随着艰难的历程才会来到强者身边,只有经受住各种考验,才能获得最后的荣耀。“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于众企之中选出行业标杆,让经得起考验的品牌脱颖而出!如今离最后的成功只差一步,究竟哪些品牌能夺得荣冠,一起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314662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