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友邦吊顶"不服来比"第二季完美收官

    友邦吊顶"不服来比"第二季完美收官

    2018-07-31 10:33: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色爱微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友邦吊顶"不服来比"第二季完美收官

    近日,友邦吊顶不服来比第二季,“全国干湿分区取暖挑战赛”最后一站,在郑州完美收官,火爆的人气氛围,疯狂的下单频率,为这场持续两个多月的“吊顶热潮”,画上圆满句号。

    友邦集成吊顶

    干湿分区取暖

    友邦集成吊顶

    不服来比挑战赛,领衔掀起吊顶零售革命

    去年,友邦吊顶不服来比“睿系列中国挑战赛”,在行业内掀起一股吊顶热潮。今年,“不服来比第二季”全面升级,全国干湿分区取暖挑战赛从西安站开始连续在全国9大城市:西安、北京、石家庄、宁波、上海、南昌、重庆、长沙、郑州等地区掀起一股“取暖风暴”

    干湿分区取暖

    友邦集成吊顶

    干湿分区取暖

    友邦集成吊顶

    干湿分区取暖

    友邦集成吊顶

    干湿分区取暖

    友邦集成吊顶

    干湿分区取暖

    “挑战”产品,干湿分区取暖刷新卫浴取暖体验

    在活动上,友邦各位领导也为解决广大消费者冬天浴室取暖难题,给出了一个完美的答案——干湿分区取暖 暖+5系

    友邦集成吊顶

    干湿分区取暖

    且此次活动的主推产品——干湿分区取暖暖+5系,凭借颜值与实力兼具,成功成为众明星收割机

    干区风暖暖房 更衣不着凉

    湿区光暖暖身 沐浴无湿冷

    在干区,用友邦吊顶风暖模块,采用大循环供暖,双进风口,室内整体均匀升温,让用户洗完澡后能够迅速干身,穿衣避免受凉。

    在湿区,采用光波取暖,升温速度快,一秒即热,即开即洗,无需预热,避免洗澡时感觉湿冷,可以说很贴心了。除此之外,友邦吊顶光暖模块还采用专利照射技术,告别头暖脚冷。

    友邦提出“干湿分区取暖”并创造出——大浴室干湿分区取暖系统暖+5系,直接有效的达到更衣不着凉,沐浴无湿冷的完美沐浴取暖效果,让浴室真正的暖起来,带给消费者有温度的品质生活。

    友邦集成吊顶

    挑战“策略”,让友邦成为国民首选

    不服来比挑战,作为明星-产品-品牌为体系的中轴线,吸引了林依伦、水木年华、庞龙、吴克群、黄品源、张磊等众多明星的倾情助阵,引发行业内广泛关注的同时,也带给全国各地消费者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让广大消费者不仅买的开心也玩的开心,贴心程度可谓爆表

    干湿分区取暖

    我们相信友邦吊顶能在如今这个激战的市场上掀起吊顶行业内零售革命肯定与友邦一直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和解决问题紧密相关,因此才创造出了如此多具有人性化的产品,也正因为友邦真正帮助消费者解决问题、用贴心服务来提升用户好感度,让友邦吊顶成为广大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314662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