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十年磨一剑 3D木门以“黑马”之姿突出重围

    十年磨一剑 3D木门以“黑马”之姿突出重围

    2018-07-31 10:24: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心与跳跳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年磨一剑 3D木门以“黑马”之姿突出重围

    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对于中国家居行业来说,这可谓是万众瞩目的年度盛宴。而中国建博会(广州)还有着“亚洲第一建材展”的美誉。所以面对如此盛会,就可以看出中国家居行业呈现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繁荣之势。而此前3D木门用十年时间厚积薄发,成功凭借自身产品优势,在中国建博会以行业黑马姿态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之中。

    自创立至今,3D家居集团已经走过24年的风雨历程,2009年3D家居集团在广州落脚驻足,现已在广州这片沃土上耕耘十年。而就是这十年,使得3D家居集团成功完成产品蜕变,一跃成为拥有高度认可的家居品牌。

    3D木门·全屋定制
    木门品牌发展

    就传统意义上的木门来说,3D木门类型划分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一方面是从产品功能的角度进行分类,具体可以划分为:卧室门,厨卫门,推拉门等。另一方面则是从产品系列进行分类,具体包括轻尚系列-木质门,经典系列-木质门,经耀系列-平开门,菲奈系列-静音滑动门/双玻重型移门等,此外还包括简约系列,欧美系列,中国风系列以及子母门系列等。尤其值得注意的一点是,3D木门采用的是以高精尖问鼎行业的德国5T技术,保证了木门的使用寿命与使用质量。

    3D木门·全屋定制

    就创新层面上的贡献来讲,3D家居集团有3D木门行业全屋定制,3D木门全屋定制会根据新中产家庭的六大状态进行定制,无论是单身贵族,二人世界、还是三口之家以及二孩时代,或是三代同堂和功成名就,3D木门全屋定制都会提供给客户最好的定制方案。

    所以,3D木门无论是从产品实用角度还是从产品创新角度来说,都是十分优越和突出的。而3D木门全屋定制更是3D家居集团最新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产品,这种年轻产品血液的输入对于整个中国家居行业来说,无疑是一股新生的清流,不仅带着巨大的产品新鲜度,而且具有强大的产品活力与市场。

    再加上3D家居集团十年磨砺,可以说厚积薄发后的3D木门作为3D家居集团的先锋军声势浩大,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黑马实至名归。

    (来源:东南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314661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