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奥克斯空调新品发布,“窈窕” 少女走心预售

    奥克斯空调新品发布,“窈窕” 少女走心预售

    2018-07-31 10:19: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壶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克斯空调新品发布,“窈窕” 少女走心预售

    据报道,奥克斯空调在今年京东618清凉大促期间硕果累累,仅仅在6月1日-6月18日之间完成了1500000套的销量! 同比去年增长127%。 如此骄人的成绩与奥克斯空调近年来对品牌渗透力的钻研不无关系。

    在奥克斯空调的购买人群中,90后消费者占比已经接近45%,80后大约占比36%。基于这样的人群圈定认知,奥克斯从产品、销售、售后、小奥IP化、品牌等多方面发力,加深了奥克斯整体品牌调性的年轻化、情怀化。最终,让品牌走进年轻消费群体内心,提升用户与品牌的粘合度。

    奥克斯空调新品发布,“窈窕” 少女走心预售_1

    “安静又美好,莫负好时光”

    据奥克斯空调透露,他们将在8月1日这个“炎值”爆表的日子,预售奥克斯的颜值新品:“窈窕”挂机。从产品宣传图片来看,奥克斯空调在外观工艺上的追求越来越高。

    “窈窕”的外观采用了一体式水波纹理面板,面板上若隐若现的水波纹透露着优雅、简洁的气质,十分耐看。极简主义+轻薄设计=less is more ,低调、内敛的调性搭配各种现代化风格家装、家具都很合适。

    奥克斯空调新品发布,“窈窕” 少女走心预售_2

    智能家居时代,竭尽全力让你“懒”到家

    “窈窕”更懂你不是一句口号,在设计这款空调时,奥克斯的工程师们已经精心为我们考虑。夏天一到家,谁不想快点摆脱一身热气,“窈窕”能够30秒快速制冷,只需倒一杯水的时间,冷气说来就来。内机里高达27.4平米的蒸发器换热面积,面积越大制冷越快,每小时650立方米的出风量,提升换热效率,让室温更快达到指定温度,各种硬件精密配合下带来了更舒适的消费者体验。(注:换热面积27.4平米和每小时650立方米出风量仅限1.5匹款型)

    “窈窕”更懂你的感受,天生便知礼数。通过对空气流场的分析,造就双极导风模式,出风更智慧,冷风从上往下覆盖;制热模式下,热风从地面扶摇直上,从此拒绝脚冷,全身舒爽。

    “窈窕”智能空调更懂你,得益于专属APP 奥克斯A+,我们可以下班前远程遥控家中空调开启,进门立享清凉;也可以设定离家自动关机,省下每0.1度电。动动手指,帷幄千里,智能不就是如此!

    8月1日,奥克斯空调于京东首发预售颜值新品

    奥克斯将这款空调寓意为“窈窕”少女,愿她红颜会懂你,精打又细算,伴你安静共享美好时光! 目前此款机型将在8月1日登陆京东平台开启预售,1.5匹只需2999元,8月1日提前预约,实惠降价100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314661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