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百度强势进军智能锁领域 联手箭牌干了件大事!

    百度强势进军智能锁领域 联手箭牌干了件大事!

    2018-07-30 16:03: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期待犹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度强势进军智能锁领域 联手箭牌干了件大事!

    近年来,中国智能锁行业呈爆发式增长趋势,特别是2016年后,中国智能锁市场每年均以40%以上的速度在飞速发展。这说明市场及用户的接受度在逐渐的提高,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各行业巨头也纷纷锁定智能锁领域,并推出相关产品。百度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企业,在云技术、智能家居、智能硬件等领域早有布局,而智能锁作为当下最火热的智能硬件之一,百度当然不会错失良机。

    百度强势进军智能锁领域 联手箭牌干了件大事!_1

    前不久,在深圳召开的以“Inspire智能物联”为主题的“ABC SUMMIT2018云百度智峰会”上,除了与会的各行各业大咖分别在大会主论坛与分论坛上进行趋势解读,共商云计算未来发展之道之外,百度云副总经理管瑞峰在峰会上发布了一个令人激动的事件。那就是百度与智能锁知名品牌——箭牌智能科技联手打造,历经数月研发调试的中国首款搭载函谷物联安全系统的智能门锁——箭牌天御智能锁正式诞生。

    百度强势进军智能锁领域 联手箭牌干了件大事!_2

    那么,百度与箭牌智能科技联手打造的箭牌天御智能锁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为何要搭载函谷物联安全系统?其实,这不难理解,因为无论是机械锁还是智能锁,在用户眼中它首先是一把安全的锁具。2016年,在美国DEFCON大会上,两位研究人员AnthonyRose和BenRamsey现场黑进了12款蓝牙门锁;去年,中央电视台也曾曝光过公租房配备的廉价智能锁易被**破解的问题。

    百度强势进军智能锁领域 联手箭牌干了件大事!_3

    为此,一系列的安全问题引发了用户对智能锁安全性的质疑。甚至有不少用户认为,智能锁没有机械锁安全。对此,箭牌智能科技CEO钱志云先生认为,目前的智能锁只要是符合国家机械锁标准和电子类产品的行业标准,加上其识别系统、机械执行和电子传输三大板块的性能,智能锁的安全性是毋庸置疑且优于机械锁。

    针对消费者们的顾虑,百度联合箭牌智能科技发布的箭牌天御智能锁是一把搭载安全套件与天工Duhome的安全智能门锁,同时top级芯片制造商恩智浦提供了优秀的硬件支持,这意味着这款智能锁云端上有一个无形的护盾防御着信息的安全,而百度云智能门锁解决方案为智能门锁提供全链路加密以及芯片级的安全保障,最大限度地屏蔽来自外界的网络攻击,防止各类想要伪造指令进行非法开锁的发生,安全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百度强势进军智能锁领域 联手箭牌干了件大事!_4

    在发布会上,箭牌智能科技CEO钱志云先生还指出,近两年智能锁在市场迅速铺开,增长速度达到百分之一百以上,是因为智能锁既解决了消费者对家庭安全的需求,也解决了消费者快捷和多样化的需求。将来智能锁企业可以寻求和百度广泛深度地合作,或进行跨界联合,根据消费者的对家庭个性化、安全性和舒适性等要求,由繁入简,让智能门锁成为智能家居的串联者,迅速运用到现代化的生活中去。

    百度强势进军智能锁领域 联手箭牌干了件大事!_5

    百度强势进军智能锁领域 联手箭牌干了件大事!_6

    智能安防是智能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箭牌智能科技是以智能门锁为核心的智能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的产品除了和百度合作的这款智能门锁,还有以故宫博物院安防系统为代表的智能挂锁,以及智能箱柜锁等。箭牌智能科技的智能锁产品目前多被国家重大工程或机构使用,但同时箭牌智能科技也将这些高新技术运用在民用安防上。

    百度强势进军智能锁领域 联手箭牌干了件大事!_7

    作为故宫安防指定品牌,科技创新和可靠品质,安全和科技是箭牌智能科技的品牌精髓。再加上拥有美国UL认证的实验室作为检测后盾,相信有百度与箭牌智能科技联手打造的箭牌天御智能锁无论从云端的安全,还是软硬件的安全性都是值得期待的。

    (来源:锁具业界资讯-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304661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