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创新温暖革命 暖怡乐地暖惊喜亮相暖通巡展张家口站

    创新温暖革命 暖怡乐地暖惊喜亮相暖通巡展张家口站

    2018-07-28 14:07: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夕阳失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创新温暖革命 暖怡乐地暖惊喜亮相暖通巡展张家口站

    2018年7月27日,由慧聪供热采暖网、慧聪空调制冷网、慧聪热泵网、慧聪新风网、慧聪空净网、51厂批网共同主办的慧聪网2018暖通与舒适家居全国巡回产品技术交流会张家口站在张家口容辰华邑酒店隆重开启。广州市暖怡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小杨先生在活动现场为我们带来了精彩演讲。

    创新温暖革命 暖怡乐地暖惊喜亮相暖通巡展张家口站_1

    广州市暖怡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小杨先生精彩演讲现场

    暖怡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热能科技功能新产品(包括建材、家居产品)的专业化公司。暖怡乐以发展以来,先后获得了广州科技型企业技术创新资金专项创新项目及“创新小巨人”等荣誉称号。除此之外,暖怡乐与德国工业设计大师Helmut Kohl合作发明加热芯片,并致力生产出理性、严谨、生产出革命性的室内远红地暖产品。其中暖怡乐智能发热地板作为暖怡乐热能科技的主推产品,以养生健康、绿色环保、温暖舒适的理念深入人心,以最佳的品质和最专业的运营队伍成功赢得消费者的高度信赖。

    创新温暖革命 暖怡乐地暖惊喜亮相暖通巡展张家口站_2

    交流会现场

    在交流会现场,暖怡乐营销总监刘小杨先生为现场的来宾介绍了暖怡乐地暖的主要产品和功能技术优势。刘小杨说到,暖怡乐现在主要发展陶瓷地砖、多层实木两大地暖系列产品,具有采暖舒适、高效节能、即开即热、低碳环保、智能温控、寿命长久、安全可靠、保健功能九大产品优势;其中暖怡乐地暖的保健功能,能有效促进体内新陈代谢,强化血液循化,创造健康新体验。他还提到,暖怡乐科技智能发热地板,集地暖、地板、保健兼具有防霉抑菌,防潮除湿功能,采用了安全节能的环保材料,使用安全,产品获得多项专利证书,更有红外保健功能,成为了人们智能新型取暖方式的首选,也为暖怡乐地暖工程项目的建设提供了硬实力优势。另外,与传统的采暖方式相比,暖怡乐智能发热地板分户分间使用,可定时定点按需供热,同时还具有维修方便,即铺即用等优点。

    创新温暖革命 暖怡乐地暖惊喜亮相暖通巡展张家口站_3

    商家询问暖怡乐产品现场

    演讲最后,暖怡乐营销总监刘小杨先生诚邀各位商家加盟,并阐述了暖怡乐拥有完善的建店指导及标准化加盟体系,如果成为了暖怡乐家庭中的一员,暖怡乐会为经销商们提供专业的指导,会对经销商的每一处选址进行考察、分析,经过选址决策双重满意制度才会最终得以确定。然后,会根据现拥有的资源配置及当地消费习惯,提供最完善的店面装修指导方案,使经销商从有限的投入中得到无限的回报。

    暖怡乐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创造更安全环保、更温暖舒适的智能化生活,成功颠覆传统地暖,成为地暖行业的革新者,让大众在寒冷的冬季,尽情享受不一样的温暖时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84660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