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梦百合床垫将落地湖南邵东 “小帅虎”陈志朋到场助阵

    梦百合床垫将落地湖南邵东 “小帅虎”陈志朋到场助阵

    2018-07-27 09:55: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斯文有花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梦百合床垫将落地湖南邵东 “小帅虎”陈志朋到场助阵

    提到《红蜻蜓》、《爱》、《青苹果乐园》这些歌曲,大家并不陌生,当年的小虎队凭借这些歌曲迅速火遍两岸三地,而当年的三小只在大家心目中也绝不亚于如今的任何一位流量明星。

    曾经合唱的三人,只剩唱功最好的“小帅虎”陈志朋还在坚持音乐,今年年初他发布新曲《歌颂者》表达内心情感。陈志朋剖析自己这些年的心路历程,他说,自己早已看清这个圈子的起起伏伏,如今的自己只想坚持音乐的初心。

    梦百合床垫将落地湖南邵东 “小帅虎”陈志朋到场助阵_1

    一如陈志朋坚持音乐的初心,十五年来,Mlily梦百合也始终坚持“提升人类深度睡眠”的使命,不断研发贴合人体、均匀释压的0压床垫。躺在Mlily梦百合0压床垫上,人们身体压力可以得到均匀释放,睡眠不适感也有效减少了,整个人能处于自然放松状态,从而促进深度睡眠,这也得到了实验证实。2017年,Mlily梦百合0压床垫还正式发布《中国人深度睡眠指数》,经临床实证提升人类深度睡眠23.3%。

    而经过多年的经营,Mlily梦百合0压床垫已远销美国、日本、英国等73个国家,并成为英超曼联专用床垫品牌,进一步扩大了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2.png

    当对音乐执着追求的陈志朋遇上同样精益求精的Mlily梦百合,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7月28日,湖南邵东正红盛源建材商场,著名演员陈志朋将受邀现身Mlily梦百合湖南邵东店开业仪式,与您一起体验0压床垫,感受0压睡眠。

    此次开业活动现场上,除了陈志朋的惊喜登场外,还将会有舞蹈秀、瑜伽表演、嘉宾发言等环节。心动不如行动,更多精彩还需小伙伴们到场观看哦,或请收看本次开业仪式腾讯家居的全程直播。

    另外,Mlily梦百合邵东店的开业当天,还将推出以下系列优惠活动:

    活动一:买一送二:买美国款活力之源床垫送幻梦记忆绵床垫+悦享记忆绵床垫

    活动二:9999套餐:莫特8507床+静澜之韵床垫=9999

    活动三:6999套餐:布洛床+悦享床垫=6999

    4.png

    活动四:满额换购:下单收款金额满5000元,即可加1999元换购特价床垫悦享记忆绵床垫(每个送货地址限购一张)

    活动五:以旧换新:旧枕头加88元换购梦百合枕头

    梦百合床垫将落地湖南邵东 “小帅虎”陈志朋到场助阵_2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74659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