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火星一号集成灶7月商学院经销商培训

    火星一号集成灶7月商学院经销商培训

    2018-07-25 16:09: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水体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火星一号集成灶7月商学院经销商培训

    经营一个专卖店不仅依靠经销商,更需要店长、导购和售后的全力配合,因此公司会定期开展厨电培训会,通过理论课程和实践操作提高专卖店各岗位人员的工作能力。7月,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人专卖店工作人员来到火星一号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

    火星一号集成灶

    培训会不仅仅着眼于基本的业务能力,更需要大家在各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因此在课程前期特意安排了体能素质训练,七月36℃的高温,脱离了舒适的空调环境,大家依旧可以出色完成每一项任务。

    经销商

    培训

    个人的能力固然重要,但是运营一个专卖店需要的是团队的力量,需要每一个人的默契配合。虽然只是几个锻炼团队合作能力的小游戏,但是细节之处见能力,同时也让大家感受集体的重要性。

    火星一号集成灶

    经销商

    火星一号的经销商培训涉及方方面面,产品知识、行业知识、营销知识、管理知识等等。俗话说“光说不练假把式”,除了理论知识,还要熟悉产品,尤其是对售后服务人员,所以动手检查、维修机器的环节绝对少不了。

    培训

    专卖店和经销商不仅仅代表个人,更是代表着公司,火星一号的每一次开疆扩土也不仅仅是简单的招商,我们更希望通过专卖店把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推向更广的范围。因此加强专卖店各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非常重要,公司对于培训会也高度重视。

    火星一号集成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54658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