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周报丨全国首个定制卫浴专业委员会成立 帝欧家居投资8亿生产智能马桶

    周报丨全国首个定制卫浴专业委员会成立 帝欧家居投资8亿生产智能马桶

    2018-07-25 11:1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棒糖害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丨全国首个定制卫浴专业委员会成立 帝欧家居投资8亿生产智能马桶

    卫浴周报,微评有料。上周,卫浴行业动态频频,全国首个定制卫浴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卫浴商会定制专业委员会在广东佛山正式成立;帝欧家居投资8亿在重庆永川区生产智能马桶;东鹏洁具品牌维权获赔181万,赔偿额度刷新历史新高;九牧9项产品荣获2019德国设计奖提名,更成为入选德国设计委员会成员的首个中国品牌...更多卫浴资讯,请看中华卫浴网独家策划栏目《卫浴周报》。

    全国首个定制卫浴专业委员会在广东佛山正式成立

    满怀期待,卫浴行业终于迎来了全国首个定制卫浴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卫浴商会定制专业委员会在广东佛山正式成立,在参会的38个卫浴品牌一致推举下,欧派卫浴总经理张劲松全票当选首届会长,同时,欧派卫浴也荣耀肩负起首届会长单位的重任。

    卫浴周报

    【微评】随着卫浴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广东省卫浴商会定制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有如一盏行业明灯,将带领众多卫浴品牌探寻出一条既要符合定制卫浴行业特点,又能符合当下用户真正需求的定制卫浴特色之路。

    帝欧家居投资8亿在重庆永川区生产智能马桶

    7月18日,帝欧家居发布与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书的公告,称投资8亿元在永川区生产智能马桶。根据公告,帝欧家居选择在重庆市永川国家高新区三教产业园E03地块建生产线,除了此地有丰富的原材料和低成本天然气资源外,还是西部陶企的主要聚焦地,有利于整合优势,建设大规模、自动化程度高的陶瓷卫浴现代化基地。

    帝欧家居

    【微评】此次智能马桶投资是帝欧洁具在收购欧神诺后的又一重大资本行动,如此大胆的投资行为,不知帝欧家居会不会担心成本收回问题呢?

    东鹏洁具品牌维权获赔181万 赔偿额度刷新历史新高

    上周,佛山市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起诉开平市东鹏卫浴实业有限公司案取得了重大进展。法院判开平东鹏卫浴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赔偿东鹏181万元,刷新了我国建陶企业知识产权维权案例判赔额。

    卫浴周报

    【微评】法院及相关政府部门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的做法,以及东鹏获得高判赔额的榜样,必将鼓舞更多的陶企坚定地走自主创新之路,带动中国建陶产业的整体转型升级。

    天猫美家携手四大卫浴品牌解读卫浴行业消费升级

    透过消费者数据,天猫敏锐洞察到一场以花洒为代表的卫浴革命正在悄然发生。为此,天猫超级品类日携手中国花洒行业四大舰长品牌科勒、汉斯格雅、九牧、箭牌, 以“浴见理想生活”为主题,在居然之家北京北四环店举行了启动仪式。活动期间,天猫还联手花洒行业四大舰长品牌,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强势推出了“浴见理想生活|天猫超级样板间”。通过打造多个沉浸式电梯间及四大品牌花洒快闪店,天猫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体验洗澡这件事的未知天地。

    帝欧家居

    【微评】作为消费升级主引擎、品牌转型主阵地、新零售主力军,天猫超级品类日正带领品牌全力升级消费者的生活。让消费者可以从一个小小花洒开始“浴见”理想生活。

    九牧成为入选德国设计委员会成员的首个中国品牌

    上周,九牧9项产品荣获2019德国设计奖提名,更成为入选德国设计委员会成员的首个中国品牌,这不仅让世界见证了中国智造,更在国际设计专业领域增辉添彩。

    卫浴周报

    【微评】2014年以来,九牧频繁亮相国际舞台,凭借出众的工业设计实力,多次站在世界设计的巅峰。此次成为入选德国设计委员会成员的首个中国品牌,实至名归。

    惠达卫浴厕所革命研究所发布新生态厕所革命解决方案

    近日,宜居中国生态革命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宣告正式启动生态革命千县计划,惠达卫浴作为卫浴家居企业代表成为生态革命联盟及生态革命千县计划的战略合作伙伴,惠达卫浴厕所革命研究所秘书长魏巍发布了新生态厕所革命解决方案。

    帝欧家居

    【微评】据悉,生态厕所解决方案在实际的运营中既实现了生态环保,解决了厕所排放物的处理处置与排放问题,又能满足游客及民众对厕所卫生越来越高的要求。无论是对当下的美丽乡村建设,还是对景区生态系统改善都是可行的解决方案,为惠达卫浴此举点赞。

    (来源:中华卫浴网 作者:李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54657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