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诗尼曼辛福民:“买衣柜送橱柜”是基于消费者购买场景而诞生!

    诗尼曼辛福民:“买衣柜送橱柜”是基于消费者购买场景而诞生!

    2018-07-25 10:36: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开朗演变草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诗尼曼辛福民:“买衣柜送橱柜”是基于消费者购买场景而诞生!

    2018年,全屋定制家居行业已开始进入下半场,为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继今年五一推出“不限平方、两房两厅14800元全屋定制套餐”后,诗尼曼在年中之际推出了“买衣柜送橱柜”的营销活动,活动的背后透漏着诗尼曼怎样的战略布局?7月23日,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先生接受了中华橱柜网记者的采访!

    辛福民

    诗尼曼“买衣柜送橱柜” 继14800套餐后的又一“王炸”力作

    今年五一前夕,诗尼曼不负众望,全屋定制套餐全新升级,不限平方、两房两厅定制家具只需14800元,高性价比的套餐营销活动一经推出便广受消费者热捧,行至全屋定制下半场,诗尼曼重磅推出“买衣柜送橱柜”活动,可见在营销战略布局上,诗尼曼始终处于主动地位。

    尽管上半年定制家居行业价格战打的激烈,市场行情不太乐观,但辛福民指出,越是在大环境不利的情况下,越要选择主动出击。

    “寒冬中,不能捂在被子里取暖,应该上操场上跑几圈,大汗淋漓的回来。”辛董说到。

    据了解,为充分考量消费者需求,“买衣柜送橱柜”营销策略是历时3个月的成果,除了价格非常亲和外,也是继14800套餐后的又一“王炸”力作。在辛福民看来,新的营销策略是基于消费者的购买场景而设置的。比如消费者在订衣柜时,也会考虑订橱柜,但订橱柜的时间要求会更早,而“买衣柜送橱柜”可以满足消费者的这种“同时”需求。目前在行业中,能同时把橱柜和衣柜做好的品牌不多,诗尼曼是为数不多的一家。

    打破“数字化”价格套路 “买衣柜送橱柜”玩出了新鲜感

    回望2018上半年,“价格战”的方式主要围绕“数字”展开,如“799”、“19800”、“599”等,商业化气息浓重。辛福民认为,价格战可以少些“数字化”的东西,多一些新鲜感,与其在数字上进行概念包装,还不如推出“所见即所得”的东西,跳出“数字”的概念,消费者可能会更喜欢,基于此,“买衣柜送橱柜”顺势而生。

    诗尼曼家居

    湖北荆门生产基地 为产品输出提供强劲产能

    毋庸置疑,“买衣柜送橱柜”会对企业的规模化生产、供应链等内部体系提出更高的要求。面对记者的提问,辛福民表示,这些都是企业的基本功,诗尼曼早已驾轻就熟。尤其在供应链方面,诗尼曼有相对成熟的体系,和供应商都有十多年的合作关系,双方能及时有效地配合。

    家居促销方案

    (诗尼曼湖北荆门生产基地)

    另外,在产能上,诗尼曼在湖北荆门的工厂已具备强大的吞吐能力,随着湖北工厂的运行,今年的产能预计可以增加50%-80%,到明年或将实现翻倍。

    当问及优惠力度这么大,是否会给经销商造成压力时,辛福民表示,竞争激励的市场,厂家和商家都有压力,“买衣柜送橱柜”活动在推出之前,已经做过内部调查并在一些城市进行优先试点,反响不错后才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整体铺开。同时,从经营层面来说,活动的推出还会提升经销商的整体运作水平。以前经销商擅长卖衣柜,现在可能会擅长卖橱柜,对经销商的经营水平提升来说,都是利好的。

    芳华15载,复盘15年。“买衣柜送橱柜”活动可以看做是刚过完15岁生日的诗尼曼送给消费者的一份大礼,也可以看做是诗尼曼布局“大家居”战略的一小步。相信在保持公司价值观的基础上,诗尼曼将继续遵从长远发展的原则,做好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和经销商需求,用“青春速度”向世人昭示诗尼曼的品质力量。

    (来源:中华橱柜网 作者:李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54657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