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2天打造行业爆款 壹號家装节圆满收官

    22天打造行业爆款 壹號家装节圆满收官

    2018-07-25 08:11: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标致向含羞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2天打造行业爆款 壹號家装节圆满收官

    近日,为期22天的【壹號家装节】已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以收款3000W的活动成绩完美收官,活动日均进账额超137W其中新品销售额占比25%,完成率高达141%,更有店面以528%的完成率完成既定销售目标,活动成果显著。

    壹號大理石瓷砖

    活动所取得的优异销售成绩,离不开壹號大理石瓷砖总部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全国各地壹號大理石瓷砖家人们的努力拼搏。

    此次【壹號家装节】以最新上线的负离子瓷抛大理石瓷砖、900*900mm、600*1200mm等新规格产品为切入口,以全国各地壹號大理石瓷砖终端店面为主线,整合中国之声、十大机场广告、情歌小天后庄心妍等重点宣传渠道。

    为消费者提供集优质产品体验、高品牌附加值、完善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

    企业活动

    新品展示▲

    促销活动

    壹號大理石瓷砖

    终端渠道宣传▲

    企业活动

    各地壹號终端店面布置▲

    通过【壹號家装节】的举办,各个壹號大理石瓷砖终端店面的成员共同参与、认证执行,成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在产品、设计、销售、电商、管理等方面的系统性培训,活动方案的落地与执行,到活动过程中细节的落实,以及活动中各个阶段的总结与分析过程,让各个店面团队成员得到磨合和成长。

    【壹號家装节】活动以喜人的销售业绩落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壹號大理石瓷砖各个店面将从销售数据与经验方法,多方面分析此次活动的得失之处,通过问题的剖析与问题的解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54656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