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兔宝宝顺芯板通过“浙江制造”标准评审

    兔宝宝顺芯板通过“浙江制造”标准评审

    2018-07-24 18:54: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漂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兔宝宝顺芯板通过“浙江制造”标准评审

    7月13日,《定向刨花板》“浙江制造”标准评审会在兔宝宝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国林科院、南京林业大学、浙江省林科院、浙江农林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所和检测机构的技术专家及认证公司代表参会。德华集团副总经理章剑出席会议。

    《重组装饰单板》“浙江制造”标准启动会同时举行。

    兔宝宝衣柜

    《定向刨花板》、《重组装饰单板》是继《装饰单板贴面人造板》、《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入选“浙江标准”后又成功立项的“标准”。

    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研究院标准起草小组对上述两个标准的编制说明,认为本标准提出的全生命周期评价、工艺创新、环保等级及产品质量等方面优于现有国家、行业标准及欧美先进指标,一致同意通过标准评审。

    刨花板

    兔宝宝定向刨花板(也叫顺芯板)是公司联合加拿大Norbord公司、艾伯塔省科技创新研究院,在普通OSB基础上,根据中国市场使用习惯与特殊要求,共同研发的一种新型板材产品,也是中国与加拿大成功市场化的林产工业合作项目。

    此标准提出的结构设计、铺装、胶合、饰面等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而赋予其阻燃、甲醛净化和诱生负氧离子等特殊功能的技术,已达先进水平。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44656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