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我的二十载 | 联邦李虹瑶:共建大家居生态 推动品质生活定制

    我的二十载 | 联邦李虹瑶:共建大家居生态 推动品质生活定制

    2018-07-24 13:43: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麦片合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我的二十载 | 联邦李虹瑶:共建大家居生态 推动品质生活定制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建博会创立20周年。这20年是展会的发展史,亦是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变迁史,更是所有展会参与者的峥嵘岁月。20年征程,展会与行业相互促进、相互推动,成就了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稳步向前发展,产业繁荣兴盛的局面。回首展会路,阔步新征程。这一路来,你与我们共同经历的真实而鲜活的细节,以及每一个前行的历程与波折,也许就是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发展的最好诠释,也是中国建博会20年前行的历史年轮。

    值此20周年之际,中国建博会推出《我的廿载》系列访谈,回顾家居人这20年的故事,记录一个大时代投射在个体上的独特印记。从回顾初心,到展望未来。

    本期嘉宾: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 李虹瑶

    从流花展馆到琶洲展馆,从2万平方米到超过40万平方米,无论是展馆面积,还是展会规模和硬件、服务、水平等各方面,中国建博会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李虹瑶表示,中国建博会是全国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平台之一,不仅整合了行业内最优秀的家居建材品牌,为品牌发声,为营销发力,而且也让所有家居建材人能够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引领和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进步。

    2018广州建博会

    第二十届中国建博会(广州)联邦家私集团的展位

    李虹瑶表示,“20年来,我们和建博会一起见证了人们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已经开始注重家居生活空间的使用方式等个性化诉求。”一时间,以人造板材为主要材料的全屋定制席卷全国,呈现出“无定制、不家居”的状态。但是,风潮的背后,大家发现单纯的板式全屋定制已然不能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于是“大家居”、“全屋整装”等等整合集成模式方兴未艾。但每一个消费场景的实现都必须有一个完整的产品供应、交付服务链支撑,必须有赖于跨品类组货的供应链整合、终端营销模式的创新和交付服务的创新三大方面突破。

    联邦家私

    第二十届中国建博会(广州)联邦家私集团的产品图

    品质生活新时代已然来临!家居市场已由价格竞争转向品质和服务的竞争,售卖单品向售卖生活空间转变。李虹瑶表示,“谁能提供全品类家私、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定制,谁能带顾客直接走进想要的家,谁能提供完善的全链条交付服务,谁就能赢得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联邦家私,拥有3000多畅销30多年的各类家私产品,涵盖简约、简中、简欧等多种风格。依托联邦家私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南北两大创新工业园的强大制造支撑,凭借完善的数字化营运系统,率先在业内推出“全品类家私,品质生活定制”服务。让家具定制不再局限于板式家具的全屋定制,以丰富的全品类家私整体配套定制,将家具定制服务从单纯的产品定制全面推进到品质生活空间定制的全新高度!

    联邦家私以丰富的全品类家私为用户进行度身设计整屋配套方案;以板式、板木、实木柜类定制产品和模组化成品柜类产品来高效利用居住空间和合理解决居家收纳;用成品移动家具产品的微定制来满足尺度、色彩调整的个性需求;以软饰和居家用品配套,真正实现为用户提供整体的品质生活定制。

    李虹瑶认为,一个企业的发展不是孤立存在的,她一定是在不断的交易过程中和市场发生着多元的互动。也是在多元的互动中,企业更新自身产品,迭代商业模式,与时俱进,更好的适应社会的需要。“每一次招商,都在展会上收获颇丰。在交易过程中的多元互动,展会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李虹瑶讲到,随着时代的发展,作为与中国建博会携手并肩的战略合作伙伴,联邦与中国建博会的关系也将越来越好,越来越紧密。她希望这份“友情”能更加长远,企业与建博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同时,她希望借助中国建博会平台,将联邦家私成熟的新模式推出去,欢迎更多的销售商一起来做全品类家私品质生活定制,更多的消费者来参观体验,并与广大同行共建大家居生态,为用户个性化的品质生活助力。

    2018年是中国建博会20岁生日,李虹瑶用8个字表达了自己的寄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她解释道,乘风破浪是指现在正值风头浪尖,家居行业属于快速发展时期,抓住机会,不断升级,用心用力用水平去打造一个越来越优秀的建博会,是展会的方向,也是行业人的期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无论是企业还是展会,都需要匠心精神,建博会已经走过20年历程,她祝福建博会越办越好,在引领整个行业进步的同时,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

    (来源:中国建博会-公众微信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44655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