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爱就爱总裁赵家龙:爱就爱 无需等待

    爱就爱总裁赵家龙:爱就爱 无需等待

    2018-07-24 11:11: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项链昏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就爱总裁赵家龙:爱就爱 无需等待

    2018年7月19日,中华衣柜一行来到了爱就爱位于安徽合肥的工厂总部,并于现场采访到了企业总裁赵家龙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衣柜网】赵总,爱就爱从软体家居起家,现在转型做全屋定制,请问您是出于怎样的考量做出这个决定呢?

    【爱就爱 赵家龙】:全屋定制现在应该是整个家居行业的一个大趋势,它能满足现在很多年轻人和上了年龄的消费人群他们的个性化理念。另外,随着生活品位的提升,现代的传统家具已经不能满足现在的发展需要,至少不能满足现有个性化年轻人的生活需要了。所以这是消费的趋势,也是产品升级的趋势。其实我们爱就爱做了14年软装,在这一领域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为了适应客户的需求,消费的需求,我们决定要进入全屋定制这个行业。

    【中华衣柜网】:其实现在全屋定制这个行业,它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咱们爱就爱要来做全屋定制,您觉得有哪些优势呢?

    【爱就爱 赵家龙】:任何的行业,竞争是免不了的,优胜劣汰嘛。想要在市场上生存下来,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把自己的产品做好、营销做好、服务做好。大家共同努力,让消费者得到货真价实的产品、喜欢的产品、有品位的产品,我认为只要做到这样,你就不怕竞争对手,更不怕市场竞争激烈。

    全屋定制品牌

    爱就爱全屋定制总裁赵家龙

    【中华衣柜网】:好的。其实咱们“爱就爱”的名字比较特别,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取这个名字的原因吗?

    ‍‍‍‍‍‍【爱就爱 赵家龙】:“爱就爱”这个名字是我自己发自内心取出来的。我认为人生百年唯爱相随,只有爱伴随着你一生。爱就爱乍听起来像是年轻人的专利,但其实不是,我取的这种爱是一种大爱,无论是父母对小孩的爱,还是年轻人对父母的爱,都应该是“爱就爱无需等待”。古语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如果讲子不孝,亲不待,等到那天也许就没有机会去孝敬父母了,所以“爱就爱无需等待”。那在社会上有很多现象都是爱就爱,无需等待,你敢于去担当,也是“爱就爱无需等待”,你敢于去为你的朋友去做一些努力,我认为也是“爱就爱无需等待”,所以它的内涵很深,但是不同的人,不同的境界,不同的社会层次都能够找到自己内心的感觉。

    我这辈子想把“爱就爱”这个企业做好,我认为这也是能够诠释我们“爱就爱无需等待”这个意义的最佳方式,所以我当时就取了“爱就爱”这个名字。

    【中华衣柜网】:好的,非常感谢赵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我们相信这样一个心怀大爱的企业未来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谢谢。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44655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