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上海绿色建博会圆满结束 春之元硅藻泥引爆大上海

    上海绿色建博会圆满结束 春之元硅藻泥引爆大上海

    2018-07-23 18:02: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酷炫有黑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海绿色建博会圆满结束 春之元硅藻泥引爆大上海

    为期三天的2018第二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以下简称绿色建博会)已圆满结束。回顾展会,春之元硅藻泥以其自身的品牌优势,成为了绿色建博会上备受追捧的硅藻泥品牌。

    春之元硅藻泥

    春之元的展位设计,将春之元标准形象店进行还原搭建,足以显示对本次绿色建博会的重视程度。

    绿色建材博览会

    专业的团队素养,整齐的团队建设,春之元人细致认真的工匠精神无处不在。

    硅藻泥品牌

    绿色建博会现场,处处都有春之元工作人员解答疑问的身影。

    春之元硅藻泥

    以上是展会现场加入“扶持百人创业计划”的部分创业者们,还有一部分创业者因路程原因无法到场,进行了远程签约,趁展会结束之际,成功抢占名额,成为春之元硅藻泥精英代理商,再次恭喜他们。

    本次展会进展洽谈人数超500人,春之元备受热捧,更值得一提的是,春之元硅藻泥到店即送的环保购物袋,成为了人手一个的时尚单品。

    绿色建材博览会

    三天的绿色建博会,让春之元收获了更多的家人,更多的创业者选择与春之元一路同行,春之元以行业领军品牌的姿态,将“扶持百人创业计划”带给更多有梦想的人。

    全方位的扶持政策,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强劲的品牌实力,“扶持百人创业计划”马上截止。名额有限,你确定?不再试试了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34654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