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7月21日美尼美六周年庆圆满落幕!大明星助阵 全民惠购乐翻天

    7月21日美尼美六周年庆圆满落幕!大明星助阵 全民惠购乐翻天

    2018-07-23 15:43: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隐形的篮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7月21日美尼美六周年庆圆满落幕!大明星助阵 全民惠购乐翻天

    7月21日,“明星大价,超值6小时”美尼美六周年庆暨香港明星郭少芸签售会在增城新塘店火爆开启!一场大明星加持、超大优惠力度的钜惠夜宴震撼全城,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人们追“星”而来,为“惠”而至!

    美尼美定制

    新塘光辉家居马总、美尼美全屋定制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辜剑锋、运营总监徐林、新塘美尼美总经理黄灿斌、美尼美广东经销商代表以及联盟商家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活动,香港实力派演员郭少芸亲临现场,倾情助阵。

    美尼美六周年庆暨新塘美尼美明星签售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一举成为增城业主群里的热议话题。签售活动正式开启前,大批市民接踵而来将门店围的水泄不通,现场热闹非凡。

    明星签售会

    活动伊始,一场气势磅礴的《鼓舞中国龙》拉开活动序幕。新塘美尼美总经理黄灿斌表示,“酒香也怕巷子深”美尼美借着六周年庆这一大好机会,花大手笔筹备明星+钜惠的品牌家居盛事回馈大众,大“利”提升品牌知名度,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美尼美,了解美尼美的产品。

    美尼美定制

    新塘光辉家居的马总对在举办首届新塘家博会过程中美尼美全屋定制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预祝同期举办的首届新塘家博会和美尼美明星签售取得圆满成功,创享多方共赢。

    明星签售会

    针对家庭装修重点关注的甲醛超标问题,美尼美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辜剑锋现场解读美尼美的“除醛利器”--除醛板的环保性和功能性,同时宣告“365除醛家”正式入市增城。

    美尼美定制

    明星签售会

    一连欣赏了2段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后,香港明星郭少芸在万众瞩目之下正式登场,引得现场人气爆棚。郭少芸先后生动演唱的两首经典靓歌《至少还有你》、《喜欢你》,一场唯美真挚的视听盛宴,瞬时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在互动环节中,郭少芸大方亲切的举动赢得了全场掌声。

    美尼美定制

    除醛板防伪标识展示

    明星签售会

    “炒鸡蛋”板材耐高温性能考验

    美尼美定制

    嘉宾合影

    郭少芸在香港影视圈拼搏二十余载,她的敬业精神和对演绎事业的执着正好契合美尼美对打造国人品质生活的执念以及对定制事业的追崇。2012年成立至今,6年历程美尼美始终秉承“品质、舒适、健康”的经营理念,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高效的定制体验,致力成为消费者创享品质生活的首要之选。

    现场郭少芸也分享了她个人对于家居装修的心得,在365除醛家的环保性能展示过程,她对除醛板以及365除醛家产生了极大兴趣。

    明星签售会

    随后,郭少芸在一行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美尼美新塘店,其间对美尼美的品牌文化、设计概念、产品质量、服务理念、环保意识表示高度认可。

    美尼美定制

    美尼美六周年庆

    明星签售会

    业主喜获“黄金大奖”

    活动中,美尼美的产品备受业主们青睐,超大的优惠力度引人热购,签单的队伍排起长龙,这场“惠”力强悍的星光夜宴可谓是宾主同欢。

    美尼美定制

    新塘美尼美“明星大价,超值6小时”完美落幕,新塘店也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完美、更专业的全屋定制家居体验。然而,美尼美的“惠·星”之旅并没有结束,敬请期待美尼美钜惠盛宴再次袭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34654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