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涂料企业将面临史上最难发展期

    涂料企业将面临史上最难发展期

    2018-07-23 15:24: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行车烂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涂料企业将面临史上最难发展期

    在环保压力越来越大,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等因素影响下,加快了国内涂料行业的洗牌。我们几乎每天都能听到有关涂料企业、原材料关停、倒闭的声音。从全球经济环境的发展趋势来看,这才是刚刚开始,国内涂料企业将面临史上最难发展期。但是在近期中国梦,涂料万里行市场调研过程中,我们发现,还有一批像太湖防腐材料、数码彩、盟友化工一大批涂料企业坚持不懈,不断加强技术研发与产品升级。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珠海市盟友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盟友化工”)现产业链已从环保木器涂料延伸至玻璃涂料、防腐涂料、五金烤漆、特种涂料、隔热涂料、油墨等产品领域,并在技术研发的硬件和软件上大力投入费用,建立占地近500平方的技术实验室,并配套多个恒温恒湿检测室。

    配备气相色谱仪、水分测定仪、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色差仪、附着力拉开法测试仪、耐磨仪、紫外光加速老化仪、抗冲击仪等检测仪器。注重对科研人才的引入,聘请技术专家顾问,与化工院校开展校企人才交流合作等。

    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定,是盟友将坚持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阶段性成果。未来,盟友将更加注重技术的研发与储备,加大对环保水性木器涂料的技术力度,为家具涂料的进一步转型添砖加瓦。

    涂料企业将面临史上最难发展期_1

    中国梦,涂料万里行走进盟友化工

    三十五年来,无锡市太湖防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湖防腐”)在工业重防腐涂料、地坪涂料、建筑涂料、防火耐高温涂料以及其他特种涂料领域都积累了丰富的涂料技术和涂装应用经验,建立了独特的市场优势。在石油化工、电力冶金、市政工程以及港口机械等涂装应用领域取得了不菲的业绩,取得了行业内的广泛认可,行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涂料企业将面临史上最难发展期_2

    中国梦,涂料万里行走进太湖防腐材料

    18年来,尽管市场风云变幻,数码彩公司坚持定位于油漆涂料色彩、效果、工艺的个性演绎。18年来,数码彩公司不忘初心,研发的全能调色系统+专业的着色产品体系,让数码彩成为色漆领域领导品牌。18年来,数码彩公司坚信用户需求个性化的发展,坚定相信创新力是数码彩的立身之本,数码彩公司做的这一切,只是因为:专注涂装效果,让色彩更具价值!

    涂料企业将面临史上最难发展期_3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走进数码彩涂料

    (来源:涂料采购网-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34654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