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泊尔英菲门窗正式建成瓷泳黑体验馆 超大阵容强势来袭

    泊尔英菲门窗正式建成瓷泳黑体验馆 超大阵容强势来袭

    2018-07-23 13:02: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幸福闻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泊尔英菲门窗正式建成瓷泳黑体验馆 超大阵容强势来袭

    近日,从佛山市门窗业协会理事单位、佛山市泊尔英菲门窗有限公司(简称“泊尔英菲门窗”)处获悉,经过近段时间有条不紊的规划与筹建,“泊尔英菲门窗”正式建成瓷泳黑体验馆,高端尽显贵族气质。

    泊尔英菲门窗

    门窗品牌形象

    考察一家企业的形象,可以通过洞悉文化的系统概貌和整体水平,同样也可以评估其在市场竞争中的真正实力作为考察因素。此次“泊尔英菲门窗”产品体验馆的落成,不仅满足了80、90后年轻一代消费者对简约高端产品的追求,更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实现统一终端形象店的首要计划。

    泊尔英菲门窗

    门窗品牌形象

    泊尔英菲门窗

    “泊尔英菲门窗”不断思进求变,将此次瓷泳黑产品作为体验馆的主打颜色,使产品呈现出更高端的视觉效果。此前,“泊尔英菲门窗”已依次开展企业宣传片录制和新图册制作的工作,厂房的扩建和升级工作也已经得到同步完成,实现规模上的增加以及厂貌的提升,更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提高了生产效率。

    门窗品牌形象

    泊尔英菲门窗

    据悉,就在新型体验馆建成的前期,“泊尔英菲门窗”就迎来不少经销商前来观看,并因此成功签约数家专卖店,效果可想而知。在接下来,“泊尔英菲门窗”将以此作为终端门窗搭建与装修的模板,并因地制宜帮助经销商实现门店品牌形象升级工作,从而最终实现厂商共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34653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