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润成创展召开上半年总结大会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润成创展召开上半年总结大会

    2018-07-23 10:22: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尊云欢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润成创展召开上半年总结大会

    7月21日下午,润成创展在临时培训室召开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2018年上半年总结大会”。会议上,各位管理层人员以及精益管理的老师相继发言,总结了公司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

    润成创展木门

    首先由财务部主任吴绮敏与客服部主管陈道广,用客观的数据直接显示2018年上半年各个部门的工作成效。2018年上半年的经营目标情况相比去年要好,虽部分环节还需加大力度继续优化改善,但整体上保持强劲态势,希望公司下半年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木门总结大会

    财务部主任 吴绮敏

    润成创展木门

    客服部主管 陈道广

    在本次大会上,每个部门都相继针对自己的部门以及工作作出了总结并找出问题,主要围绕坚持安全生产,环保整改,设备升级等问题开展多方面总结,其中润成创展在技术设备改造等方面做出了可喜的成绩:静电喷涂从PU底漆喷涂升级为UV喷涂;真空喷涂线和工程辊涂线完成LED UV固化升级改造;备料辊涂线和往复线计划升级为LED UV固化系统。这样的设备升级措施,大大的提高的公司的生产效率并节约生产成本。

    除了生产方面加强之外,公司销售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销售下单量有着飞跃性突破,当然,如此优异的成绩,是离不开全国渠道商以及合作商的支持与鼓励。

    木门总结大会

    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关伟灿

    最后,总经理关伟灿,从销售和生产方面、升级改造方面、管理方面、体制方面,四大方面总结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下半年也继续抓紧生产工作,各生产线升级改造,缓解订单延期问题。抓住家居风格大趋势,研发新品,跟上时代的脚步。终检工作全面布局,严格把关产品质量,提高品牌信誉度。

    润成创展木门

    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关润开

    关润开董事长也做出了总结性的发言,精辟的点评了各部门的发言,非常赞赏各部门在上半年工作的成果,并提醒各部门面对存在的问题时候,要以开放的心态,包容的心态,坦诚的心态,谦虚的心态来面对自己的不足。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挑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34653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