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GONHO冠豪第五代SI形象升级发布 设计助力提升品牌形象

    GONHO冠豪第五代SI形象升级发布 设计助力提升品牌形象

    2018-07-21 19:26: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雪白保卫蜡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GONHO冠豪第五代SI形象升级发布 设计助力提升品牌形象

    近日,GONHO冠豪全新升级版SI系统闪亮发布,糅合“设计+产品+体验”三位一体的全新形象,对冠豪品牌形象与价值的提升,有着非常积极作用和深远的意义。据悉,此套新形象将逐步的应用在冠豪全国300多个专卖店体系中。在不久的将来,全国消费者可在各大家居卖场体验到这个被赋予更多设计理念的新展厅。

    冠豪门窗

    「跨界设计」诠释与传达“自然与科技”理念

    GONHO全新SI形象以“自然跨界”为原始设计理念,力图打造GONHO品牌之自然与科技的哲学,以自然、人文、科技、艺术为主的品牌设计关健词。跨界生态自然视觉软装植入,传承现代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人居智慧,倡导GONHO节能技术的自信。

    门窗企业

    冠豪门窗 这一次,GONHO冠豪改变的不仅仅是陈列布局方式和全新的设计理念,更多是在建立与消费者的对接互动,产生心智共鸣的品牌体验。改变墨守陈规的条框,以全新自然的时尚陈列设计,给予客户更好的情景创新体验。

    门窗企业

    落地橱窗开阔敞亮,产品、灯光和软装搭配轻松随意。展厅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设计者的匠心,冠豪开发产品时候的追求完美极致的精神由此也可见一斑。

    冠豪门窗

    从感知产品到感知品牌,以视觉感知、光影感知、情感感知综合一体来获得消费者认可,忠诚于品牌并传播。相信新SI形象的应用,将成为冠豪在终端营销中的重要竞争力。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产品体验,让更多人知道冠豪品牌,让经销商的终端销售更加轻松!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14652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