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浙江美大和益家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浙江美大和益家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8-07-21 15:55: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海燕感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浙江美大和益家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7月20日,浙江美大和益家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美大总部办公大楼举行。浙江美大副总裁钟传良、益家园招商总监杨圣军、益家园招商经理王英、益家园招商经理刘泉清、益家园建材商场运营经理张玲,共同见证了浙江美大与益家园达成战略合作。

    美大集成灶

    浙江美大副总裁钟传良与益家园招商总监杨圣军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美大副总裁钟传良表示,益家园是浙江美大在山东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通过这次战略合作,双方合作将更加密切和深入,将让更多消费者朋友享受到美大健康厨房带来的高端、时尚的厨房生活。

    战略合作

    益家园招商总监杨圣军说,此次到访浙江美大,亲身感受到了浙江美大雄厚的企业实力,美大智能化制造基地和CNAS认证实验室让人印象深刻,不愧为行业开创者和领导品牌。此次益家园与集成灶行业龙头美大携手战略合作,将给广大家装业主朋友带来更多惊喜。 益家园建材家居广场是潍坊百货集团旗下建材家居行业连锁零售业态,成立于2005年,是山东省集建材、家具、装饰、家电四位一体的一站式现代化大型家居商场。

    益家园是一站式高端家居购物体验中心。美大与益家园的合作已经有十余年历史。 近年,浙江美大与全国家居流通巨头企业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以及西安大明宫、山东益家园等家居流通大咖相继签订战盟协议。国内家居流通行业纷纷携手美大,看中的正是美大品牌这一流量IP强大的终端号召力。因之,美大营销版图快速扩张,终端销售势必实现加速度!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14652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