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18中国卫浴十佳品牌、十大品牌评选投票票战开启

    2018中国卫浴十佳品牌、十大品牌评选投票票战开启

    2018-07-21 11:11: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芹菜跳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中国卫浴十佳品牌、十大品牌评选投票票战开启

    为聚集品牌力量,实现企业、经销商、消费者三方联动,见证品牌价值,助力卫浴企业步入品牌建设与发展快车道,由中华建材网主办,中华卫浴网协办的“2018中国卫浴十佳品牌、卫浴十大品牌”网络评选作为“致敬行业驱动力,2018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网络评选的重要组成部分,于7月21日正式进入投票期(评选专题链接地址:http://top10.chinabm.cn/weiyu/)。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投票,为自己喜爱的卫浴品牌呐喊助威。

    2018卫浴十大品牌

    一、投票规则:

    2018年“中国卫浴十佳品牌、中国卫浴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投票于7月21日正式启动,截止至7月30日。为维护广大参选企业的利益,充分保障本次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投票期间组委会将全程监控本次评选活动,对使用非正常微信号、**软件、**公司**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现将投票细则通告如下:

    此次评选投票,仅支持微信号投票,我们承诺对于用户投票信息严格保密;

    用户可以通过评选页面进入微信端给支持的品牌投票(用户通过微信端投票,需要先关注微信公众号才能进行投票);

    用户投票不会收取任何额外费用,同一个微信号码每12小时可投1票,每天最多可投2票;

    同一个品牌一次只能选择1个参选分类投票;

    投票不能一次选多个品牌,只能选一个品牌投票。

    本次评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华建材网所有

    中华建材网品牌评选组委会

    二、投票入口

    投票入口一:PC端页面入口

    投票说明:点击投票链接 http://top10.chinabm.cn/weiyu/选择品牌投票。

    操作方式如下:

    2018卫浴十佳品牌

    搜索“卫浴家居头条”或扫描公众号二维码关注后即可收到相应的投票地址,点击进入投票界面;也可以通过点击公众平台下方菜单栏的“双十投票”或回复关键词“投票”进入投票界面;投票入口二:微信平台投票

    2018卫浴十大品牌排名

    微信公众号:chinaweiyucom

    2018卫浴十大品牌

    投票入口三:手机移动端页面

    投票说明:通过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进入微信平台投票,操作方式如下:

    2018卫浴十佳品牌 每一票,都凝聚了消费者的认可和期待。每一票,都是品牌实力崭露头角的关键。积少成多、积水成渊,2018年“中国卫浴十佳品牌、中国卫浴十大品牌”网络评选结果与每一个投票的你都息息相关,不如亲手送自己认可的卫浴品牌走上行业之巅。我们相信,没有一个闪耀的品牌能被埋没,也没有一个优势的品牌缺乏群众基础,为你关注的品牌投票,助其继续绽放光芒,赶紧行动!

    (来源:中华卫浴网 作者:王金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14652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