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2018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橱柜十大品牌票战激活

    2018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橱柜十大品牌票战激活

    2018-07-21 10:36: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孤单迎寒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橱柜十大品牌票战激活

    橱柜行业是一块大蛋糕,也因有更多企业的加入而抬升了竞争门槛,让品牌荣誉之争变得格外激烈。为了站在更高的地方,让更多的人看到,亟需一个足具行业权威、拥有强大市场影响力的平台,供企业展示实力、探讨设计、提升形象,让广大加盟商和消费者看到品牌之间的差别,形成品牌识别。

    作为行业门户领跑者,由中华建材网主办,中华橱柜网、中华地板网、中华集成灶网、中华衣柜网、中华门窗网、中华卫浴网共同协办的“致敬行业驱动力,2018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网络评选隆重启幕,而“2018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橱柜十大品牌”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网络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于7月21日率先启动投票。

    “中国橱柜十佳品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在业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能够在这样的盛会中脱颖而出,是对橱柜企业实力的肯定,也为今后更好的发展布局注入一股强大的“引领力量”。此次网络评选投票于7月21日正式启动,截止至7月30日,欢迎网友点击http://top10.chinabm.cn/chugui/或进入中华橱柜网官方微信(橱柜头条)参与投票,客观公正地让业内真正具有实力的优秀品牌脱颖而出。

    2018中国橱柜十大品牌

    2018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橱柜十大品牌票战激活

    为维护广大参选企业的利益,充分保障本次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投票期间组委会承诺对于用户投票信息严格保密,并全程监控本次评选活动,对使用非正常微信号、**软件、**公司**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此次评选投票,仅支持微信号投票,用户可以通过评选页面进入微信端给支持的品牌投票,用户投票不会收取任何额外费用,同一个微信号码每12小时可投1票,每天最多可投2票;同一个品牌一次只能选择1个参选分类投票;投票不能一次选多个品牌,只能选一个品牌投票。

    投票方式如下

    投票入口一:PC端页面入口

    投票说明:点击投票链接 http://top10.chinabm.cn/chugui/选择品牌投票。

    操作方式如下:

    2018中国橱柜十佳品牌

    搜索“橱柜头条”或扫描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后即可收到相应的投票地址,点击进入投票界面;也可以通过点击公众平台下方菜单栏的“

    双十投票

    ”或回复关键词“

    投票

    ”进入投票界面;

    投票入口二:微信平台投票

    2018橱柜十大品牌排名

    微信公众号:chinachugui

    中华橱柜网

    投票入口三:手机移动端页面

    投票说明:通过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进入微信平台投票

    操作方式如下:

    2018中国橱柜十大品牌

    在橱柜行业高速发展的浪潮下,品牌格局不断被冲刷,这场激烈的品牌之战即将打响!荣誉不仅仅是一个符号、一个象征,更是企业多年来饱蘸汗水与挥洒智慧的真实写照。您的赞誉是品牌努力的成果,是企业汗水的凝结,企业对品牌的坚守与付出,由您来鉴定!谁能在千军万马中披荆斩棘收获金色奖牌?您说了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14652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