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固诺家居2018“大商之道”财富分享会圆满落幕!

    固诺家居2018“大商之道”财富分享会圆满落幕!

    2018-07-20 18:41: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奇异果从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固诺家居2018“大商之道”财富分享会圆满落幕!

    2018.7.18-7.19日,固诺家居2018“大商之道”财富分享会在中国滕州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加盟商不畏酷暑,齐聚滕州,会议当天人气爆棚,气氛高涨,欲与固诺携手共创未来!

    固诺家居

    全国各地经销商们慕名而来浩浩荡荡的参观着固诺工业园的生产车间,对多个车间内的生产制造流程进行考察,对展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财富分享会

    固诺家居

    财富分享会

    为了使各位意向加盟商们更好的了解固诺、更直观的了解固诺的产品,固诺邀请各位意向加盟们进行了直营店参观。

    固诺家居

    财富分享会

    招商会上,招商部王部长发表讲话,阐述了定制家居发展趋势以及古诺产品的竞争力。固诺家居整体家居一体色领导者,托管式运营服务,让客户加盟之后,没有后顾之忧,在定制家居大市场的环境下,对于不同的区域,根据市场的不同做出最合理的局部营销策略调整以及最到位的产品服务。

    固诺家居

    在会上,不少意向加盟商对于固诺一体化全屋定制以及一站式托管的运营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可。这不仅仅是对固诺家居产品以及固诺所提供的帮扶政策的肯定与支持,更是基于固诺在定制家居行业中一直保持的专业性、美誉度和良好的品牌传播,让经销商们相信与固诺的合作前景可观,能够实现财富共赢。

    财富分享会

    固诺家居

    行至山穷水尽处,坐看风起云涌时!路就在脚下,机会在于手中,成功在于牵手,固诺家居2018“大商之道”财富分享会完美收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04652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