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威廉顿陶瓷感恩回馈消费者之高铁站互动活动圆满结束

    威廉顿陶瓷感恩回馈消费者之高铁站互动活动圆满结束

    2018-07-20 17:16: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善良有可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威廉顿陶瓷感恩回馈消费者之高铁站互动活动圆满结束

    7月19日,是个艳阳高照的好日子,也是威廉顿陶瓷[升维计划]登陆全国高铁站、火车站的第三天,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威廉顿陶瓷15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威廉顿陶瓷准备小礼品到广州南站,感恩回馈给广大消费者,并以“家”为话题唤起人们对家的一番感悟。

    你怎么理解“家”这个字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家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是不一样的,在互动过程中,陈生说到,他们的家族非常庞大,但每年都有各式各样的聚会,大家在一起也非常开心。很多人被问到这个问题,都觉得有很多话要说,却又觉得用言语表达不出来。但有唯一的共通点,家的模样应该温馨、幸福、快乐的。确实,家是我们前行奋斗的动力,是我们追逐梦想的温暖港湾。

    威廉顿陶瓷

    你现在的家是装修是什么样子

    每个户型不一样,搭配、软饰不一样,那一千个家庭就有一千个不一样装修的空间,总结起来,虽然是不一样,现在的人都喜欢现代简约、新中式的风格。刚好在高铁站遇上斐济共和国的一个小伙子,斐济是一个太平洋岛国,他们说他们的家跟中国的完全不一样,虽然也是钢筋结构,但搭配起来就非常具有当地的特色。现在全球经济贸易互通,斐济目前的瓷砖、钢筋、水泥也是从中国以及其他国家进口的。

    企业活动

    你未来的家会装修成怎样

    对于未来的家,很多人都有规划,像张女士就说家里现在是中式风格,未来要是装修,就也还是新中式风格,喜欢这样简单又舒适的感觉。其中问到三个少女心十足的小女生,她们说喜欢粉红色的房间,也会装修成这样。

    陶瓷品牌建设

    威廉顿陶瓷感恩回馈消费者之高铁站互动活动在消费者的笑声中落下圆满的帷幕。今年已经是威廉顿陶瓷步入的第15个年头,这么多年的市场磨练,让我们深深体会到,只有真诚、实实在在地回报用户、回报社会才能获得社会大众认可、信赖和支持,这也是威廉顿陶瓷长久发展的驱动力。我们将一直遵从威廉顿的品牌理念,向广大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威廉顿陶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04652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