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伊恋全面进入工业4.0时代 实现设计与生产无缝对接

    伊恋全面进入工业4.0时代 实现设计与生产无缝对接

    2018-07-20 16:41: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鲤鱼有尊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伊恋全面进入工业4.0时代 实现设计与生产无缝对接

    7月18日,在伊恋家居生产制造中心圆满举行了工业4.0暨“设计生产一体化”项目启动大会,这一项目的正式启动,对伊恋全屋定制而言意味着在家居智能制造变革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同时也意味着从前端设计到后端高效精准生产,实现“设计生产一体化”。工业4.0智造,让伊恋全屋定制成为快速发展的智能化家居企业,同时也实现了企业信息化生产管理的全面升级,成为领跑定制行业的家居品牌。

    伊恋全屋定制

    工业4.0暨“设计生产一体化”项目启动大会上伊恋家居CEO谢宏伟、伊恋家居营销副总郑涛、酷家乐实施技术专家拉文、金田豪迈工程师莫洪流现场围绕工业4.0设计生产一体化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与工作部署。

    定制衣柜生产技术

    酷家乐作为全球最具创新体验的VR智能室内设计平台,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全景VR设计装修新模式,5分钟生成装修方案,10秒生成效果图,一键生成VR方案,不仅提升终端门店的设计创造能力,更能提升客单价,助力终端提升30%销售转化率;业绩提升60%。

    伊恋全屋定制

    在“定制”当道的当下,如何能在保证质量、控制成本的前提下,同时满足高效和定制化的需求?答案是:金田豪迈才是定制家具产业“效率战”的重要利器!即从前端产品设计(伊云设计系统)到WCC智能制造系统再到生产形成完美闭环,用全自动、全数字化、全数据化、网络化做到智能管理与生产。伊恋家居CEO谢宏伟在会上说:“在高精尖的武器驱动之下,方可不浪费每一粒**,物尽其用。

    定制衣柜生产技术

    同时伊恋家居CEO谢宏伟认为,实现数据链接、技术赋能的伊恋全屋定制,从前端设计到WCC智能制造系统形成系列解决方案,它不仅造福企业本身,光是从前端设计到后端高效精准生产对效率方面的提升就不容忽视。”我们相信“设计生产一体化”才是家居行业的大势所趋。

    伊恋全屋定制

    未来,伊恋全屋定制将始终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空间化、环保化、智能化的家居解决方。携手金田豪迈与酷家乐,在三方强强联合下共同推动“从设计端到生产端行业标准规范化”,共创定制家居行业生态链新格局,为定制家居升级增添新科技、新力量。

    伊恋全屋定制

    伊恋全屋定制

    四川伊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伊恋全屋定制旗舰店

    伊恋全屋定制加盟

    伊恋全屋定制怎么样

    马上代理衣柜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04652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