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喜讯不断丨科凡荣获“中国建博会最受观众喜爱的创新力品牌”

    喜讯不断丨科凡荣获“中国建博会最受观众喜爱的创新力品牌”

    2018-07-20 15:42: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兴奋方海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喜讯不断丨科凡荣获“中国建博会最受观众喜爱的创新力品牌”

    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热度持续走高,科凡刚荣获2018“经销商推崇品牌”称号,喜讯一波连一波,科凡荣获“中国建博会最受观众喜爱的创新力品牌”,该奖项由中国装饰装修行业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评选而出。

    科凡定制

    科凡荣获“中国建博会最受观众喜爱的创新力品牌”

    面对越来越多的品牌“创新”竞争,科凡如何秒杀一众品牌脱颖而出呢?

    科凡从用户需求出发,以八大产品系列、追求可变收纳为基础,近年来成为全屋定制领域一抹亮眼的风景。新中产崛起,消费需求升级,科凡除了主打极简的风格之外,也有表现现代轻奢的生活的产品。在这次广州建博会,科凡首秀新品是科凡5系的产品,涵盖卧室、客厅、厨房等空间,以意式轻奢风格为主,融合下半年研发的新颜色,新材料于其中,为追求品质生活人群而设计。

    2018广州建博会

    展会现场

    科凡定制

    《积木·意式轻奢厨房》

    此外,科凡融入了不少的智慧家居元素,像储物柜触碰免拉手自动感应,衣帽间柜门智能触摸式开合,省力也是智能的表现。科凡通过对新材料的无止境探讨,往声控和遥感方向努力,运用云技术实现C2B大规模定制,全力打造“大设计+智慧产业链”的独特商业模式,推动企业实现N2C新零售升级,并最终走向智慧家居营运商。

    2018广州建博会

    《积木·意式轻奢卧室》

    随着品牌的大发展,科凡也逐渐走入年轻人的生活中,针对年轻、有范、颜值高、乐活、会玩的消费人群锁定可变收纳,“我为科凡代言”为科凡注入具有原创性的创造力和发展动力,成为科凡品牌的发展之道!

    科凡定制

    科凡在汲取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娱乐营销迭代升级,借助明星签售会在全国巡回举办,将娱乐营销玩出不一样的味道。科凡借助娱乐元素,着重在活动的“互动性”以及活动的“优惠度”上寻找突破口,将产品与消费者的情感建立联系,成功和消费者建立亲切感、信任感和忠诚度。

    2018广州建博会

    除了营销创新,值得一提的是科凡智造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科凡六安智造基地投产,将升级现有的智能生产技术和智能生产系统,为个性化生产,柔性化定制提速。

    “拒绝一成不变”,在日新月异的舞台中,科凡发展迅速,成效也很显著。科凡荣获“中国建博会最受观众喜爱的创新力品牌”,定将鞭策再接再厉,成长进步中寻找更多品牌升级的思路,备受业界与消费者的追捧喜爱。

    科凡定制

    实力科凡

    科凡,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中国富有影响力的工业设计示范基地--广东工业设计城,是一家集家居研发、设计、智造、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服务商。科凡坚持设计报国为战略,以设计创新为驱动、科技定制为手段,运用云技术实现C2B大规模定制,全力打造“大设计+智慧产业链”的独特商业模式,推动企业实现N2C新零售升级,并最终走向智慧家居营运商。企业倡导“less is more ”的核心价值理念,崇尚简单乐活的生活态度,引领简饰轻奢、不繁不凡的家居风格,坚持"方正平和"的企业经营之道,用感恩之心担当绿色家居环保重任,始终坚守设计梦想,为定制家居大众化而努力,为家具智造国际化而奋斗!

    2018广州建博会

    科凡定制

    科凡形象大使

    荣耀科凡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起草单位

    全屋定制家居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德国IF设计奖

    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红点奖

    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中国整体衣柜受欢迎品牌

    全国经销商受推崇品牌

    全国经销商喜爱品牌

    中国高级别环保认证——十环证书

    广东省绿色装饰联盟成员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单位

    广东衣柜协会组织发起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04651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