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西安双庆瓷砖团队精英培训活动成功举行

    西安双庆瓷砖团队精英培训活动成功举行

    2018-07-20 14:14: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开放与雪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西安双庆瓷砖团队精英培训活动成功举行

    双庆瓷砖西安分部举行的“双庆瓷砖团队精英训练营”,在秦岭山脉汤峪森林公园、汤峪湖景区开营训练,为期三天的训练让双庆家人们感受到团队的重要性,感受到作为双庆家人的自豪和责任。

    双庆陶瓷

    本次训练营摒弃了以往枯燥的室内讲课训练,以拓展训练为主,双庆品牌营销总经理舒国东、培训部总监张鹏和双庆高级讲师吴志刚制定特色的培训计划,让家人们在游戏中学习和锻炼自己,在快乐中体验团队协作重要性。

    神笔马良

    培训活动

    团队协作

    大家的任务是通过控制绳子来写出“步步高升”,目的是锻炼家人们的团队精神,缺一不可,在大家默契的配合下,每个人都在用心的完成,感受到了团队的重要性。最终完成了这幅“杰作”

    拓展训练

    双庆陶瓷

    篝火晚会

    动手能力

    夜幕降临,家人们在徐徐晚风的吹拂下开始烧烤,穿肉的、切菜的、生火的、烤肉的,所有人各司其职,在团队协作下也在考验队员们的动手能力,大家共同完成这次别样的聚会晚宴。烤肉、啤酒,大家在秦岭汤峪的山水之间尽情畅饮,氛围融洽而欢乐!忘情的大家,不知不觉间伴随着音乐声,都在农家校园里载歌载舞,热情似火、真情动人。直到夜深,天空开始下雨,仍不尽心的家人们才恋恋不舍地回到酒店休息。

    传授经验

    培训活动

    舒总授课

    拓展训练

    张总监讲课

    双庆陶瓷

    吴老师讲课

    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超额完成,虽然只是一个游戏,但大家都懂得了其中的道理,游戏中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团队精神;教室里,大家在舒总、张总、吴老师的讲课中学习销售经验。本次双庆团队精英养成记圆满结束。大家都收获满满,在以后的工作中有了动力和目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04651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