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宝仕龙深度解析728粉丝节 探索营销时代制胜法则

    宝仕龙深度解析728粉丝节 探索营销时代制胜法则

    2018-07-20 13:31: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撒娇迎小虾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宝仕龙深度解析728粉丝节 探索营销时代制胜法则

    全国百城联动,总部实力助推,千家门店共同庆贺,优惠力度史无前利,这是一场真正的狂欢PAY,这是一场只属于宝仕龙粉丝的钜惠盛宴,宝仕龙728(12周年)粉丝狂欢节,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2018年7月8日-28日,宝仕龙728(12周年)粉丝节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应华中、山东客户的市场需求,公司率先在这两地开展区域交流会,并为后期其它区域工作的持续推进做铺垫。在会上,总部专业团队不仅深度解析728粉丝节活动方案,助力终端B2业绩倍增,还给大家分享了一堆“干货”,一个个实用的营销策略,一个个激励的故事,让现场掀起一阵阵头脑风暴,正能量爆棚!

    总助力业绩倍——解密营销之道

    俗话说,没有不会做生意的人,没有不能做生意的事。面对当今市场活动的瞬息万变,竞争日益激烈,唯有以变应变方能抢占市场制高点,方能持续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因此,经销商必须改变原有的“古板”经营思路,变粗放式为精细销售,变“坐以待毙”为主动出击。

    宝仕龙吊顶

    吊顶粉丝节

    会上,宝仕龙营销总监李总对上半年的销售数据做了全面又深刻的分析,又对公司下半年的发展方向作了清晰又深远的战略规划。李总表示,通过公司对终端营销模式不断变革更新下,公司总部与全国经销商家人共同协作下,实现B2业绩倍增将势在必得!

    品牌推广助推销售——加深消费者品牌印象

    从传播学对人的信息接受能力的研究成果表明:“阅读文字能记住10%,收听语言能记住20%,观看画图能记住30%,边听边看能记住50%。”由此可见,企业在品牌的宣传推广上是尤为重要的。那么围绕宝仕龙728粉丝节,终端该如何运用品牌推广宣传来助推销售呢?

    吊顶企业营销

    宝仕龙吊顶

    对此,宝仕龙市场部郝部长从终端如何做好门店推广、如何做好微信朋友圈推广、如何做好地方渠道推广,这三大模块进行层层解析,让参会经销商深刻认识到,做品牌推广宣传不仅是公司层面,更应该从自身做起,加强终端执行力,抢占当地市场份额。

    客户引流抢占市场——实现客户二次销售

    随着市场环境的瞬息万变以及现代化家居业的发展,集成吊顶产品的概念和模式被消费者广为接受,但是人们对家装的整体美观、协调性、创意性要求也越来越高。那么,面对现在的市场现状,如何运用老客户做二次营销,增强品牌在客户心中的影响力,成为本次728粉丝节的重点突破口之一。

    吊顶粉丝节

    吊顶企业营销

    宝仕龙商学院院长兼金牌讲师YOUK老师,对宝仕龙728粉丝节活动方案做了详细解读,从创新思维、老客户二次营销进行技巧演练。紧接着,YOUKI老师又对微信秒购助推粉丝节引流做了重点分析,让此次参与会议的经销商学到了很多“干货”!

    宝仕龙吊顶

    如果你想大展拳脚,为自己开辟更好的人生;如果你还不忘初心,想对自己的梦想有个交代;如果,你还在为开店赚不了钱而苦恼;如果你还在为选择品牌而犹豫......那么,宝仕龙,就是你实现自我价值的绝佳平台!加盟宝仕龙,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宝仕龙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始终站在市场前沿,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坚持创新,强大的营销战略体系和专业系统的帮扶政策,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市场口碑,发展前景不可限量,实力有目共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04651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