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资讯丨百家讲坛沈阳站商用净水营销沙龙圆满落幕

    资讯丨百家讲坛沈阳站商用净水营销沙龙圆满落幕

    2018-07-20 13:20: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百褶裙炙热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资讯丨百家讲坛沈阳站商用净水营销沙龙圆满落幕

    七月,承接着春的生机,蕴含着秋的成熟,展现了抖擞激荡着夏的精神。7月18日,由直饮水时代全媒体、中净联、老张读书会联合主办的以“赋能、链接、共享”为主题的百家讲坛.净水产业链峰会暨商用净水营销沙龙在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盛大开幕。

    净水器行业

    本次峰会迎来了净水行业专家,青岛凯美尔、世保康环境电器(南京)、广州精格等优秀企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行业经销商,大家欢欣鼓舞、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商业净水发展趋势。

    净水器营销

    商用净水器

    开会伊始,中净联融媒体发展(深圳)有限公司CEO陈习军作欢迎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将净水品牌商、经销商与消费者连接起来,旨在回归产品与营销的本质,寻求新商业与新契机,加深三者之间的交流,努力营造一个创新互助、资源共享的商业新机制,促进净水市场的繁荣发展。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净水器行业

    净水器营销

    会议现场更有行业专家助阵,百家讲坛特约讲师重庆众森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义松、中净联创始人张旭东、深圳马里奥咨询服务校园歌手总经理黄裕彬、黑龙江和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静、邯郸彭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栗兴燕、苏州洁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乃聪、苏州清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顺洪、分别就直饮水工程解决方案全笈;2018中国商用净水市场研究报告;管道清洗技术;校园BOT模式探讨;因地制宜, “大水”也疯狂;酒店商用净水营销探讨;商用开水设备服务营销等内容发表演讲并与现场听众就净水营销方面做了分享。

    商用净水器

    净水器行业

    净水器营销

    商用净水器

    净水器行业

    本次峰会特设优秀企业宣讲环节,青岛凯美尔饮水设备有限公司(水众荟创始人)肖安平就互联网+模式下净水行业的变革之路发表了主题演讲。他对贵司做了简单介绍,并讲到他们以技术立企、诚信为本,共赢时代,要抢占高标生态商圈、打造乐享共建智能服务平台。世保康环境电器(南京)有限公司首席代表张翼鹏做了第四代饮水革命的主题演讲。他讲了当前商务饮水市场主要发展进程,并着重讲解了在任何地区都可以畅饮的纳滤+步进式开水炉。广州精格净水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来做了用颠覆思维快速提升N倍赚钱能力的实战谋略的主题演讲。他讲到要让卖思维代替卖产品,让天下的孩子喝上安全健康的水,让所有跟随精格的合伙人代理商躺赚。

    净水器营销

    商用净水器

    净水器行业

    活动紧锣密鼓、如火如荼、井然有序的进行。此次活动覆盖全领域,包括家用净水、商用净水、酒店净水、校园饮水、全屋净化等。会议现场时而鸦雀无声、时而气氛活跃、掌声雷动、反响热烈,经销商、代理商们时而双眉紧锁、低头沉思,时而笑灼颜开,时而埋头速记,时而举手提问。干货满满的会议,大家收获颇丰。又一次,百家讲坛.沈阳站活动“燃爆”!

    净水器营销

    商用净水器

    净水器行业

    净水器营销

    在热烈的掌声中,百家讲坛·沈阳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会议结束后经销商与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他们对此次会议赞不绝口、回味无穷,并纷纷表示,大会开启了合作共赢的新起点,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深度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奋斗,乘势而上,携手谱写共赢未来的新篇章。

    商用净水器

    据主办方介绍,下次活动9月18号将在北京举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净水论坛-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04651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