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骏辉硅藻泥2018年中营销培训会火热开启

    骏辉硅藻泥2018年中营销培训会火热开启

    2018-07-20 11:45: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秋天害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骏辉硅藻泥2018年中营销培训会火热开启

    转眼,2018年的行程已过半,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的骏辉硅藻泥,带领着全国经销商伙伴在发展现代绿色环保家居产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踏下了坚实的脚步,也收获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肯定。

    2018年下半年,为帮助集团体系内重点经销商伙伴重塑组织架构,建立服务体系,导入终端盈利系统,打造区域第一强势品牌,骏辉集团于7月16日至19日,特聘全国知名培训机构,重力打造骏辉硅藻泥2018“夯实基础,步步为赢”年中营销培训会。

    骏辉硅藻泥

    企业培训

    骏辉集团精心筹备年中营销培训大会

    虽然近日北方多地大雨不断,给参与此次培训会的经销商伙伴出行带来了些阻碍,但丝毫没有阻挡大家奔赴总部参与本次营销培训大会的热情。16日下午,骏辉硅藻泥将于2018年重点计划扶持的近70余位经销商代表和直营体系工作人员都准时到达酒店并签到,共同参与本次将持续三天一夜的年中营销培训会活动。

    营销培训

    骏辉硅藻泥

    企业培训

    大巴车接送骏辉经销商伙伴们陆续到达会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04650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