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南极海2018年经销商长城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南极海2018年经销商长城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18-07-20 11:44: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友好方小丸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南极海2018年经销商长城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7月12日,是一个个绵绵细雨的日子,南极海全体员工和经销商家人们进行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拓展活动——登顶长城。长城又称“万里长城”,长始建于春秋战国时期,始修于燕王,历史长达2000多年。今天,来自五湖四海的南极海家人们齐聚长城脚下,开始攀爬,大家争先恐后,热情高涨。

    活动中,大家努力攀登,勇往直前,互相帮助,相互依靠,彰显出了南极海人的团队精神。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攀爬,大家陆续到达集合地点。旗帜迎风飘扬,大家带着满身的汗水高声欢呼,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豪情”,也有“江山如此多娇”的感慨。

    南极海硅藻泥

    此次长城拓展活动是一种挑战,不仅仅是体能、更是意识;挑战的不仅仅是个人、更是团队。本次活动促进了南极海家人之间的交流,增强了信心,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塑造了团队凝聚力,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企业活动

    未来,南极海将不断发展壮大,未来还有一个又一个的长城需要我们攀爬,我们也将面临更加高标准、高要求的市场形势,在工作中,我们要拿出百倍的努力和干劲儿,为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更多元化的服务,更良好的口碑。

    陶瓷经销商

    今后,公司会多组织拓展类活动,为经销商家人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相信在南极海家人的彼此支持和信任下。南极海的明天会更辉煌,更美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04650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