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新零售风口下 宏宇陶瓷三大战术教你赢得顾客

    新零售风口下 宏宇陶瓷三大战术教你赢得顾客

    2018-07-20 11:43: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传统给手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零售风口下 宏宇陶瓷三大战术教你赢得顾客

    在互联网思维的新零售下,各大企业尝尽甜头,同时也频频爆出网红品牌,引发一阵阵的消费热潮。

    荣耀新零售·业绩大倍增

    在本次《荣耀新零售·业绩大倍增——宏宇陶瓷2018年全国精英特训营》上,宏宇陶瓷借鉴互联网营销之道,创新提出建材思维的新零售,打造终端强势品牌。

    宏宇陶瓷

    在新零售的思维指导下,宏宇将结合经营数据化、渠道立体化、终端智能化、口碑信息化的时代特点,以体验终端为依托,通过运用流量、大数据等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同时强化线下体验以及前后服务市场进行深度融合以产生良好口碑。

    新零售时代

    △宏宇陶瓷市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陈永成分享

    企业培训

    △专业讲师分享

    宏宇陶瓷

    新零售时代

    △会议现场

    新零售模式的运营,强调站在用户的角度,通过差异化的手段为品牌赋予独有的脸谱。而流量、体验和口碑三者的有机结合则有力地塑造出具有高识别度的品牌形象。

    1、抢流量·赢先机

    在新零售时代下,能够抢占用户流量势必触发零售新势能。单一的门店引流显然无法匹配终端门店的客流需求,对此,在固有引流渠道的基础上,打通线上互联入口,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开花。在流量入口多元化的同时,对流量入口进行精准化、细致化的管理来进一步拉升终端进店率。

    企业培训

    △会议现场

    2、重体验·提价值

    新零售理念促使新的销售模式诞生,“体验”是产品销售的灵魂。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线下的零售必须让用户得到更好的体验才能提升用户的购买意愿和接触频次。而新升级的宏宇展厅,则为终端体验提供了更多的支持。

    宏宇陶瓷

    新零售时代

    企业培训

    宏宇陶瓷

    新零售时代

    企业培训

    △展厅掠影

    雅致而奢华的整体空间,注重空间布局与使用功能的结合,巧妙运用产品与产品之间的搭配,产品与其他材质的完美搭配,从不同角度设计了多个样板空间让消费者亲身体验不一样的简奢生活风,最大限度地保证顾客的情感体验,更通过扫码智能化实现720度实景体验做到让顾客身临其境。此外,宏宇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体验,以卓越的“六觉体验”直抵用户内心,放大用户对品牌的认知与认可。

    宏宇陶瓷

    新零售时代

    企业培训

    宏宇陶瓷

    3、口碑佳·惹狂潮

    21年坚守质造带来的好产品,可以说是宏宇引以为傲的资本及口碑相传的核心,那么,在流量及体验的双重提升下,宏宇的品牌形象更得到快速提升并在用户的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标识。此时,再运用可视化、可量化、可传播的手段,将原来只有客户知道的隐性口碑转化为显性口碑,实现品牌口碑的有效再传播,引发荣耀新零售下的新一轮销售狂潮!

    新零售时代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04650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