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特地2018年粤桂黔区域营销策略研讨会圆满结束

    特地2018年粤桂黔区域营销策略研讨会圆满结束

    2018-07-20 11:38: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中心虚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特地2018年粤桂黔区域营销策略研讨会圆满结束

    共赢是一种态度,“人心齐,泰山移”,企业与经销商朝着共同的目标,共同发展,和谐共生,相向而共同生,以此为信念,共创行业标杆,这正是年中研讨会的核心要义。

    继华东区营销策略研讨会圆满结束后,7月18日下午,《负离子赋能-裂变增长》暨2018年粤桂黔区域营销策略研讨会在南宁三月花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特地·负离子瓷砖掌舵人李强、副总经理莫忠华、品牌中心总监赵蓉等领导与一众经销商、项目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峰会,开展年中总结,以及部署下半年的品牌发展战略,突围发展!

    特地陶瓷

    会议着眼于负离子赋能营销战略部署,品牌规划,对经销商渠道推广进行探讨,从体验馆升级,团队打造等方面深入分析,思维裂变,做到真正的负离子赋能,并制定部署下半年裂变增长的工作计划,受到了广东、广西、贵州等地区经销商的热烈响应。

    企业会议

    会上干货满满,如何为负离子“赋能”? 特地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品牌?品牌文化如何渗透到终端门店及展厅,深化到消费者体验中?如何保持第一品牌的行业地位呢?与会人员从特地高层领导及经销商代表分别发表的演讲中寻找答案。

    战略研讨会

    △特地·负离子瓷砖副总经理莫忠华发表《负离子赋能》演讲

    特地陶瓷

    △特地·负离子瓷砖品牌中心总监赵蓉发表《品牌推广》演讲

    企业会议

    △西南大区经理杨永广发表演讲

    战略研讨会

    △南宁特地总经理陈泳发表《南宁经销商分享》演讲

    特地陶瓷

    △特地·负离子瓷砖掌舵人李强发表《2018年战略规划》演讲

    特地从2016年12月29日更名为特地负离子瓷砖,成为行业第一个专注功能瓷砖的品牌,在十余年的发展中一直坚持原创,在自主创新研发的道路上不懈努力。

    2004年,特地把健康环保融入瓷砖,与中山大学历经4380天,潜心研制出能“产生负离子,净化空气”的功能瓷砖,第一片负离子瓷砖诞生。2007年,特地·负离子瓷砖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号:ZL 2004 1 0079022.8】。2017年,特地成为负离子瓷砖三大标准制定者,为负离子功能瓷砖品类市场保驾护航。

    功能瓷砖不是随便就形成体系,正如特地·负离子瓷砖掌舵人李强所言“特地沉淀十几年的负离子基因,让我们占领着负离子瓷砖品类的制高点。”没有任何品牌可以模仿特地,我们要另辟赛道,建立好特地·负离子瓷砖的生态系统,为下半年的裂变增长全力以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04650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