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价格营销战难“吸睛” 陶瓷企业转型升级是关键

    价格营销战难“吸睛” 陶瓷企业转型升级是关键

    2018-07-20 11:31: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柔闻电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价格营销战难“吸睛” 陶瓷企业转型升级是关键

    随着消费者的日趋理性,单纯在价格上的营销已经难以吸引到消费者的眼球,各陶瓷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还需做好产业的转型升级。

    价格营销

    价格营销战难“吸睛” 陶瓷企业转型升级是关键(图片来源网络)

    楼市回暖 陶瓷企业渐入旺季营销

    湖南省统计局日前发布数据,今年1月至7月,受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影响,房地产下游的消费不同程度放缓或回落。面临巨大的销量任务,进入传统旺季后,不少陶瓷商家纷纷选择打折促销的策略迎合消费者需求,意在缓解持续半年多来的库存压力,希望借此为完成全年目标冲刺。另一方面,打出不同的促销噱头,各大陶瓷商家也为在行业内的激烈竞争中吸引更多的关注。

    有关数据显示,家居市场的消费信心在逐渐回归。对于普通的消费者而言,装修是件大事,而且投入颇高。因此忙着装修的人们也在为省钱想出路,陶瓷商家打折促销去库存,消费者低价入手为省钱,两者可谓相得益彰。

    消费者日趋理性 陶瓷企业需转型

    从8月份开始,各大陶瓷商家就已经开始行动起来,“大放价”、“返现”等促销方式屡见不鲜。但是,业内人士分析,如今的陶瓷行业已经相对成熟,由此培育的消费者也愈发理性。一位陶瓷商家负责人称,陶瓷商家间的竞争正面临转型。“传统的价格战虽然有效果,但不利于各自长久持续发展。”

    传统陶瓷商家一方面担忧品牌流失,另外也在担心价格上的竞争或许会更加激烈。不过,通过走访调查发现,当下不少传统陶瓷商家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品牌形象,同时加强了售前、售后的服务,以期在未来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来源:中国口碑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204650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